厚...我一個西遊記怎麼可以寫這麼久ㄚ...最近真的狠忙ㄋㄟ驚訝
然後ㄚ~~
辛苦的三天三飛之後,我們兩個終於可以放假了..今天的目標就是要去逛街
天堂七浦跟來到了上海如果沒去就不能說你來過上海的東方明珠~
出發前先來一個〝重慶雞公堡〞..(但是她今天嗯舒服,所以沒勁兒疑惑)
七浦是一個室內的五分埔,裡面的店家有上百間,而且不只一棟..每棟又
至少有五樓,其實在裡面逛街追求的就是一種成就感,每一件都兩、三百
人民幣,最後成交都五、六十塊,你說你會不會生氣開懷大笑~~不過我倒蠻喜歡
這種文化的,這次買的衣服都是亂標到的,兩件都跟我開160元,其實我
真的不想買、我只是出價出好玩的,所以我就亂開40元,而且我是發自內
心的不想買的,當你走遠時他們會開始慢慢80、70、....好啦好啦!回來
拿...40元成交,他們都不知道他們也造成我的困擾好不好?而且演了三
家之後你就會覺得很累了...在台灣隨便一件大衣都要1500起跳,我則用
了原價300、成交價150買了一件大家都說好看的大衣,我個人也是很滿意
,還有慧慧用80元買了一雙跟我一模一樣,我在台灣用799去買的靴子咬牙切齒
七浦真的女人的天堂ㄚ開懷大笑
最近我在迷言承旭跟關穎拍的〝心星的淚光〞,他們拍攝的地點就是在上海
,他們也常常會上東方明珠塔,所以我就逼韻一定要陪我上東方明珠塔談戀
愛~~微笑
東方明珠的簡介我之前已經介紹過了,所以就接省略囉!^^
我們在東方明珠談了一系列的戀愛~~開懷大笑
最後一張有沒有談的很有模有樣ㄚ..眨眼睛
因為隔天一早我們就要飛北京了,所以我想帶韻去多一點景點...這裡是
〝南京步行街〞(也是一個逛接的地方)
這裡是酒吧一條街〝新天地〞,就是之前我跟慧騙酒喝的好地方吐舌頭~~
因為我覺得這也是上海的景點之一,所以我才帶韻來的,所以洪維襄~
真的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喔!也是真的只是來吃飯、喝一杯我們就會
家了..驚訝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