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04
臨時通知要飛深圳,晚上的節目...我們的工作就是這樣,隨時都在改
變,很刺激吧!
早上還在南京...
下午又飛到深圳了..微笑
前一天晚上韻睡前跟我說〝我明天的願望就是,可以三餐正常吃〞...可
憐的小孩,如果連這小小的要求我都做不到的話,我怎麼對她老公交待
咧~~在大陸最經典的就是這一盤一盤辣椒不用錢的各種料理,前面這個是
經典辣子雞,後面那一鍋是讓韻難忘的水煮豬肉...吼~~它是鬼眨眼睛,而且
我們叫了五道菜左右才167人民幣,很貴ㄋㄟ...開懷大笑
飯後逛著逛著就出現兩隻三寨機在我們的手上了,說真的~~還不錯用咧!
那洪維襄你又知道你跟小馬是黑白雙雄嗎?哈哈~~開懷大笑
要上場了...很寢張咧!驚訝
下班了...在節目上跌倒加五包螺絲也有達標咧!壞壞...微笑
------------------------------------------------------------------
DAY 3 (98.11.05)
一大早搭飛機,我們終於逃回上海了~吐舌頭這幾天過著一天一飛的生活,韻
應該想要回家了吧!哈哈...還好我是安排前三天先工作,後面才要帶她
去玩玩,讓她想要回去也回不去..cc
又要繼續工作了..
今天螺絲有少兩包好不好..而且我twins借我的〝幸韻小紅〞幫我連兩天
都達標喔!我起歡..微笑
on完馬上帶我的幸韻小紅去按摩..腳底按摩+精油開背兩個小時要90元人民
幣..很貴咧!開懷大笑要不是大陸人no no no+喝不到好喝的奶茶,我還真的想待
在上海當少奶奶耶!微笑
吼~幸韻小紅的好日子要開始了啦!這一鍋經典阿公海抵撈真的是..絕ㄚ!
白色的湯是海鮮鍋、紅色的是麻辣鍋~
我們卯起來點...開懷大笑
來一份功夫麵,放心他不會打到你啦!偶爾而已...^^

嗯~我們很滿足的要回家睡瞇瞇了,明天就真的開始要放假去玩玩了啦!眨眼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