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這天是我們家唐小馬三十歲的生日~
所以在不知道要送他什麼的情況下.........
我送他我的一輩子.....哈哈哈!開懷大笑ㄟ~對女生來說是很大的賭注耶!驚訝
還是對他來說是很大的賭注...><
其實我們也交往五年了,彼此都有共識可以一起進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了,自從錯過了2009.09.09(長長久久)之後,一直想不到更好的日子,(對
咧!我很無聊硬要一個什麼日子),想來想去今年剛好是馬子30歲,男人三
十而立嘛!有了房、車子、事業.....美中不足的就是缺了一個〝我〞~~
還是還好沉思..明明很想好不好,所以我們選在這一天登記囉!開懷大笑
話說回來~現在結婚怎麼這麼草率ㄚ,居然只需要100元就可以成為夫妻,
那憑什麼離婚要2000元,太不公平了~因為從今年五月改成登記制之後就
不需要再到法院了,因當時我還記得王子旻有繳1500元換兩張結婚證書,
以當戶政人員跟我收了100之後就請我去旁邊等時,我還跟她說~~不用
頒發結婚證書嗎?還頒發咧疑惑..他只是冷冷的說不用,去旁邊領身份證~
~~靠!也太空虛了吧!連證人部份都不需要什麼證件...甚至你可以用你
的左手隨便寫一個朋友的名字就可以了~~就是...空虛!目瞪口呆我一直問小馬
有什麼感覺嗎?小馬就說...當然有ㄚ,是心理層面的感覺...........
ㄚ是什麼感覺ㄚ,可以跟我講一下嗎?驚訝
 
不過我真的要謝謝小馬,這五年來不旦沒有被我嚇跑還敢跟我去公證,也
算勇氣可佳了~~ (套一句雅芳的話)
馬子~~妳可是我打燈都找不到的好男人喔!生日快樂...微笑未來的每一天
...希望你都能幸福、快樂、不要打我微笑~~〝生日快樂〞
 
2010年1月8日 abby&pony's wedding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