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你多情、怕你多情、怕我不真心~~~寶貝對不起....不是不愛你...
吼~~吼~~吼.........經典、經典、怎麼會這麼經典啦!驚訝
不老妖精草蜢怎麼會那麼魅力不減ㄚ~~我瘋狂了我不要告訴別人
好啦!我知道我很醜~~傷心
8/29我跟慧慧排除萬難跑去看草蜢在上海的演唱會,這次我們兩個變聰明了
喔,開演後五分鐘才到,然後這次的黃牛票680元我們用一張350元就成交了
,很值得~~這次是在上海的大舞台,那舞台有多大你們知道嗎?大概像學校
的中山堂那麼大喔轉動眼珠,但是我喜歡這樣,因為這樣比較沒有空曠的感覺,而
且又是在室內更有感覺,最重要的是他們三個會一直跟歌迷有互動,這點讓
全場都HIGH翻天了~~才不像孫燕姿咧!場地大又空曠且一點互動都沒有><還
在生氣你看看~傷心
這麼近啦!厚~~
除了尖叫還是尖叫,每一首歌的前奏一下下去我跟慧慧就一直尖叫,當時我
才國小而已吧!但是我卻對他們的歌這麼有印象這麼有FU~~限時專送ABC、
半點心、忘情深巴舞....吼!經典~但是中間他們唱太多張國榮的歌,那時
我有坐下來喘一口氣啦~吐舌頭而且他們有其中一首歌是請台下的三名歌迷一起
上去跟他們模擬MTV的畫面,我不敢衝上去...所以我就搶輸了害羞,全場無
冷場~到最後第一次安可他們再出來時,我跟慧已經衝到第一排了,就是通
常校長坐的那一排,我跟慧是站在最邊邊角角,因為我想如果都站在中間
實在太不起眼了,我等的就是他們其中一個過來時一定可以看的到我,當時
我已經瘋狂的一直在尖叫當中(仗著在異鄉不會有人認識我)微笑,所以我一直
在跟台上對喊,就在我不斷瘋狂尖叫的這個時候、這個moment ,有、一、
個、人、走、過、來、了~~~~~~~~不要告訴別人
 
係依啦~~係蔡一傑啦!驚訝我當然要更努力讓他看到我ㄚ~~就在我叫的更大聲、跳的更
高的這個momentㄚ~~他真的看到我了啦!害羞真的啦~騙你們我的屁股會腫更大,吼~~
他對著我〝一個人〞唱歌啦!然後...他伸出他的食指勾勾我害羞然後他的手就伸出來
跟我握手害羞這些這些都是JUST FOR ME喔!害羞真的啦!騙你們我屁股腫兩倍大~~慧
以做證,而且我跟他的距離大概兩步就可以爬上舞台的距離耶!所以當他的手伸
來時,我當然是往前衝要跟他握手ㄚ~~就在這個moment..........我被公安駕走><
@#$%^&*&,馬的~~因為公安是背對蔡一傑的,所以很自然的一定以為我是神經病的歌
迷~就把我給駕走,吼~~當下我整個起肖了,我一直大喊〝是他約我的耶、是蔡一傑
我握手的耶、是他約我的〞咬牙切齒........還是駕走><馬的~~生氣,我在蔡一傑眼前被
駕走,糗~疑惑不過他看到這樣他就送我一個飛吻~~害羞而且、而且我有回他害羞~我
原本還在煩腦如果他跟我求婚那我一定會跟唐小馬悔婚的,不過還好~他腋毛刮的比
我乾淨還比我會穿高跟鞋跳舞,所以...他不愛girl吧!(我猜^^)
 
 
而且通常台上在唱歌台下不是有時會拍歌迷嗎?離我們較近的那一個攝影師剛好跟我
到眼,我~我就自己CUE他,我CUE他拍我們^^~開懷大笑最好笑的是他還給我比OK,然後
我跟慧慧就出現在200*200的大螢幕裡啦吐舌頭就我們兩個人的臉擠在舞台上的大螢幕裡
,那你們知道我們兩的臉有多大嗎?唉~我希望他們回去看帶子時可以不要把我們兩
的臉剪掉~~哈哈!雖然我的朋友笑我很老派喜歡草蜢~不過~我還是要大聲的說〝我愛
草蜢〞,我們12月12日台灣場見喔!開懷大笑
 
蔡一傑給我勾勾手~你們沒有咧!開懷大笑我很幼稚怎麼樣~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