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這天是父親節也是颱風天~我們在上海,剛好放假沒事做,又聽到孫燕姿在
上海開演唱會~~ㄟˊ好像還蠻屌的嘛!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票沒售完,我跟慧
慧就決定要去買〝黃牛票〞~對於內地這個黃牛票的風俗,我們實在越來越能
適應加覺得很有趣,而且黃牛票的票一個比一個還要齊全耶,你說怪不怪~~就
這樣~~
哇~~我在上海看演唱會耶!後面那個〝風螺〞是燕姿說的豪華舞台設計~~目瞪口呆
 
你們自己說~~是不是大風螺、小風螺~~不加辣開懷大笑
 
我們兩個high的咧!我們在上海體育場看演唱會喔!聽說這裡可以容納八萬
人,是上海最大的體育場,當天現場大概有一萬人吧不要告訴別人,不過我覺得辦的不
太好,一來是場地太大人跟本沒有那麼多,二來是她不太會帶氣氛,還有其
中一套衣服換太久~整個乾掉!而且~~她的嘉賓是~~〝兄弟連〞...........
........是誰啦!
厚~~兄弟連是誰啦!就是四個假F4啊!他們一出來場子更冷了~~我相信他們
自己也很尷尬吧!這場演唱會一點都不用心,只想賺錢嗎?讓人感覺不出來
有精心設計ㄋㄟ~~疑惑
 
罰站了一個小時之後,我們兩很生氣的坐了下來~~奇怪!我明明會唱她的很
歌ㄚ,怎麼她都沒挑出來唱咧!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能為了看演唱
會而看演唱會~~颱風夜風很大,我的頭吹了兩個小時的強風+淋雨傷心頭很痛~
~偶們要回家了...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