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之真傷人自尊勃然大怒
那天下午抵達石家庄要check in時,這次住的是連鎖的快捷酒店,就比較
像是走溫馨小套房路線的,你知道嗎?他們居然不收台灣人耶,只收在大
陸有身份證的也就是說只收大陸人,說什麼台灣、香港的都不收,也就是
不收外賓啦!當下我很生氣,因為我進來內地住過那麼多飯店,好壞都住
過,從來就沒有遇到過像這樣的事~~太不合理了,而且我軟硬兼施都沒效
,我就拿著台胞證說這就是我在這的身份證ㄚ,你們這樣太不合理了,我
不能接受,~~結果他們還是不給住疑惑最後只好求助我們的MD(當地人)跑
趟才可以入住,真是的~~後來聽了當地人在解釋,他們要外賓去住三星以
上的就是怕這些比較沒有星等的會壞了外賓對內地的印象,所以才不給接
~~~ㄞ~~~我接受!
 
碎碎念之糗大了害羞
ON節目一直不是我的強項,因為我都會搓手加小結巴,那是一兩年前的我
好不好害羞手早就不搓了,結巴還在治療中,所以我對於這一部份很恐懼,
不過這一個月來在大陸因為工作量變大,我跟慧慧必須要單飛不解散,而
且要我自己獨撐全場,連ON了幾檔我已經可以適應了,吃螺絲是免不了的
啦,就看每一檔吃多吃少囉!現場LIVE真的是要人命,你吃了螺絲也不能
喊卡,因為已經播出去了,那天我光一句〝護膚〞都可以連講了三次〝付
膚、付膚、付膚產品〞還是講錯,真的是糗斃了,更丟臉的是,我講了說
〝如果你不針對你的肌膚問題去對症下藥的話,反而還要花大把錢去看醫
生,那不是賠了那個又折兵嗎?〞吼吼吼~~~那個是什麼啦,我怎麼那麼
ㄍㄟ ㄍㄠˊ硬要講啦!我真的很懊腦耶!ON LIVE耶,到底是賠了哪個ㄚ
~~大學生驚訝.............進特寫時我就想起來了啦!是夫人啦~~吼~~~疑惑
我有想起來好不好~壞害羞而且人家這樣還是有達標好不好~~我只能說小結
巴也有春天ㄚ,哈哈~~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