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19『在河南』
昨天剛好有一天的假期,我就跟公司的員工參加這裡的
一日遊,我們出發前往〝嵩山少林寺〞囉!在路上我就
一直跟李寧說我真的很期待耶,在我想像中應該可以看
到好多個小沙彌在練功的樣子,快到少林寺時會經過幾
間武術學校,我真的有看到其中一間在練武功喔!但晃
一下就過去了,於是我就很興奮的說我一定要認養一個
回家,真是太可愛了開懷大笑
哇~~我真不敢相信我站在少林寺耶!不是都在電影才看
的到的嗎?想都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門票前面那一個是〝釋小龍〞喔!很COOL吧!眨眼睛真帥~
有發現到後面那三個字有什麼不同嗎?一個是標楷體、
一個是華康少女體^^,不好笑~~那是在幾年的時候被燒
掉,然後在幾年的時候那個誰再把他從新寫上去的~~對
不起啦!每一題我都很認真的在聽導遊講ㄚ,不過每到
下一個景點我就會忘了她上一段所說的,而且每個都有
一大段故事~她怎麼背的起來ㄚ!驚訝
接下來就要坐〝索道〞上去參觀~~
這要是雅芳就不敢做了吧!哈哈~開懷大笑安全性不高,到達最
頂點總共要花16分鐘,不過因為旁邊全都是樹包圍,所
以比較不像在坐空間纜車那麼怕~~
這裡有個彌勒佛,然後聽說祂的香火很旺,所以會有很
多人來這拜拜~~(希望我沒講錯害羞)
這裡有四口井,分別是酸、甜、苦、辣~不過井口被封住
了,所以沒機會嚐到~
還有煉魔台喔!說到這個,我們去參觀很多,像有的是
之前很多位高僧在練功然後用腳跺出的坑洞,走近一看
第上真的都是一坑一坑的,總共有48個洞~~很特別喔!
還有數上也有一個洞一個洞的,那也是當時練一指神功
吧!(我又忘了><)所留下的痕跡喔!
我有幫小馬買一件少林寺的衣服,在台灣絕對不會跟人
家撞衫喔!哈哈~開懷大笑
最後去看少林功夫好ㄝ^^,我不是在開車、也不是李小
龍,我在練功夫好不好~驚訝
後面那個平安鐘是不是就是郝少文用頭去撞的那一
ㄚ~驚訝
這個很有懸機喔,每一團來第一個導遊都會先去撞三下
,然後後面的人就會傻儍跟著排隊,敲的可開心的咧,
而且那個人還會一直趕你叫你趕快敲,敲完就要你從後
面繞出去,右邊那一個白衣像是圍事的就會跟你要錢了
不要告訴別人,敲都敲了,你也不能不給ㄚ~~很可怕吧!還好我們
導遊都有先跟我們說清楚了~要我們不要亂碰,之前還
有聽過會有和尚跟你說你會有什麼問題,講的你很怕時
問他那怎麼處理,他就要你買香化解,最低一支300人
民幣驚訝~~但我一直找不到有人要騙我,我倒蠻想試試他
們的功力,哈哈!眨眼睛
大家在排隊要進場了,ㄚ是急個六喔!我真搞不懂這樣
擠對大家有什麼好處~~我只能說內地真的是13億人口ㄚ~
真的好COOL喔!而且一開場主持人就說全場禁止拍照跟
攝影,結果開始時大概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拿著相機、手
機在拍照在錄影,還不客氣的用閃光燈咧~~你說,他們
是不是很俏皮,當做耳邊風一樣,我也只好入境隨俗的
跟著猛拍囉!吐舌頭少林武功真的真的不是蓋的,真是精彩
ㄚ,還有鐵頭功ㄚ、打拳ㄚ跟一些硬器的表演~~但沒看
到十八銅人挑眉質疑
不過不能跟小沙彌拍到照,跟中沙彌拍感覺也不錯啦!微笑
最後唯一遺憾的就是沒有看到可愛的小沙彌~~我以後要
把我的小孩送去那邊驚訝
還有還有~那裡有一個少林寺的俗家弟子,他可以用你的
名字做一首詩,功力深厚,他可以看到你的名字除了幫
你做一首詩以外還可以大概講出你這個人怎樣怎樣,講
我還蠻準的,一句〝不要看妳的外表這樣,妳唯一的缺
點就是脾氣不好〞~~~~~準!開懷大笑而且俗家弟子只有一位是
正牌的喔!所以我應該是給正牌的把到脈吧!轉動眼珠這次一
日遊的感想是,我要回家再租新屋龍院再看一次了^^
哈哈!零晨兩點~晚安,明天轉戰我的河北老家石家庄,
加油!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