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10
又是一年一度的暑假怎麼可能沒帶兩個小寶貝出去玩呢其實要跟他們兩
個寶貝見面的機會真是大不如前了ㄚ!一他們兩個平常都要上課、第二
我的工作也越來越忙,所以常常都要快一個月才可以見到他們,這次剛好
有幾天的假期就趕快抓緊時間帶他們去玩囉!微笑第一站~~對!又是九族,
不過這是要補給沁沁的─ 生日時我有答應要帶她去九族,一直拖到都快
換弟弟生日了疑惑
對於九族我真的玩到麻痺了,不過看他們兩個開心~~值得啦!開懷大笑
沁沁~我們可以三年內都不要再來九族了嗎?^^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加勒比海海盜〞,我覺得他是一個很芝麻的遊樂設施
,雖然他的高度沒有小人國那一個高,但他創新的設計倒是還蠻有創意的
~不過還是一樣,連坐個五次就又麻痺了~
第一次玩還真的算是好玩,這是讓你先倒著滑到對面,然後再正面衝下去,
我說芝麻是芝麻在當你下去時以為都沒事了,埋藏在水池裡的管子會突然蹦
的一聲,然後濺起很多水花,意思一下就好不是嗎?他是非得要讓你全身濕
到連內褲都濕才甘願~~最主要他只要蹦一次我就會嚇到一次,你說氣不氣人
ㄚ~~咬牙切齒
濕成這樣你看看,這還是第一次而已喔!連做了五次~~可恐怖了!
而且玩到最後我們真的不知道要玩什麼了,就選了不會很濕的金礦山來進
行一系列的拍照了~~
不止是林書仲找不到鏡頭,連我也完全對錯焦,怎麼那麼糗ㄚ~傷心
HAPPY ENDING~林書包還是找不到鏡頭!ㄎ一ㄤ~
晚上帶他們去住斗六的〝歐悅motel〞,這間總統套房才2650而已耶!怎麼
會這麼便宜ㄚ,那一定是要住最高等級的ㄚ!眨眼睛
一進去沁沁就不停的翻跟斗,講真的還蠻大的~~然而另一個腳落......
..............害羞
弟弟:小媽咪這是什麼ㄚ~~不要告訴別人
小媽咪:那是按摩椅啦!疑惑
弟弟:你幫我用、你幫我用~~好好玩喔!
ㄞ~~~弟弟,長大你就明白了呀!目瞪口呆然後沁沁也跟著玩,就坐在那個坐椅
上下上下的動著吐舌頭
劍湖山就請看~~VCR囉!
謝謝大家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