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02
這是三年前的香港迪士尼嬰兒團~
那時只有三枚嬰兒~而且兩個小男生都還很小~
2009年短短的三年我們王家又增產報國了兩枚嬰兒~真的很愛生耶!我們驚訝
 
其實這次會成行也是要謝謝我們的大家長也就是慈濟功
會的會長王老爹大方請客,請我們全家老中青到香港
三天兩夜的旅遊~~你們說他是不是很〝ㄍㄤ 心〞微笑~~所
以他可以放上個人照一張~~^o^
我把拔年輕的時候很像金城武好不好~害羞
 
最開心的應該就是他們五個小孩子吧!要把他們五個湊在一起真的不容易
ㄚ~行程中兩個男生就是一下要跟對方好一下又要跟對方一刀兩斷,然後兩
個女生也不是省油的燈,李眉因為比較小然後又很會撒嬌動不動就要抱不
然就哭,然後沁沁就會很討厭她,她們兩個也算是一山不容二虎吧!開懷大笑
這時的savi小baby就會默默的被他的父母帶開~去他們的小小世界。微笑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遊行剛好在辦水的嘉年華會,
跟小朋友的互動就比較多~

瞧李葛格玩的多開心ㄚ~
 
突然~~出現了一位神秘佳賓~~
小~馬~叔~叔害羞
 
厚~~他可讓我瘋狂了,我很努力的在呼喊他,他也真的有跑來我的面前
喔!我們大家都想他嘛!連隔天李眉再看到一次,他也是喊〝小馬叔叔〞
咧!我聽了都快哭了~~><因為小馬是軍人所以他不可以來中國大陸、香
港~~傷心
 
最三八就是她啦^^!我沒有逼他喔,我只有說親一下小馬叔叔她就親了^^~
(因為香港真的沒什麼好寫的,可以直接去看我2006年寫的那一篇就可以
了,所以就直接跳下一個話題吧!)
 
跳!!
七月四日剛好是王老爹的60大壽,所以我們就安排一個
驚喜給他,必竟...他出了那麼多錢嘛!哈哈~~我們是
服務員11點直接點蠟燭送進來,在那之前我就有預感
一定會有人演歌仔戲,但因為王老爹在現場所以我就等
著看誰會出搥,果不其然~~蛋糕送進來時有人在洗澡,
然後就為了等那一個人我們多細心在呵護那個蛋糕ㄚ~所
有的小朋友都虎視眈眈的要撲向那個蛋糕,然後就聽到
有人邊洗邊譙~~哈哈!不過還是有很圓滿的在蠟燭熄掉
之前把生日歌唱了呢!微笑至於...那個人是誰?自己看照片囉!看
誰最像剛洗完澡的樣子就是了~~眨眼睛(不要跟他講我講他的壞話喔!不然他
會生氣~~開懷大笑他不會了解我需要梗ㄚ~)
 
隔天還去吃了糖朝喔!一看就知道我在家裡的地位~~ㄞ~
很高,都不用我出馬點菜疑惑
 
這次的全家福香港行真的是難得中的難得,所以大家都
的很開心,如果沒有王老爹的海派跟王淑慧、王子
的快、狠、準,也不會這麼順利出團~~嗯!我的家庭真
可愛唷紅心這次全圓都到齊囉!ㄚ~~ㄚ小馬叔叔咧?
滴~佳~啦!na na真的很貼心耶!知道我心繫小馬叔叔,
就買一件馬的衣服給我穿~~哈哈!看我搶的多前面ㄚ~~天使
王家15枚全員到齊囉!
 
我們相約2010年日本迪士尼見嘿!開懷大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by019 的頭像
abby019

小媽咪's blog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