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19
〝親愛的:妳有跟老天爺說妳要來澎湖玩嗎?不然為什麼會有颱風〞
(馬子傳給我的簡訊害羞)
 
哼~~很壞耶!人家我們分開那麼多天,然後我只是要去澎湖探我馬子,當
就有颱風來了,是怎樣啦~嚎啕大哭而且...我記得我沒有大聲嚷嚷ㄚ,老天爺怎麼
會聽到咧!壞壞~疑惑
我怎麼可能會放過任何跟馬子見面的機會咧,硬是要去找他就對了啦!
哼!〝蓮花〞是吧!我管他什麼花咧。。。我才不怕你咧!咬牙切齒
隔天早上七點我們就出海要去七美、望安囉!
其實當天早上颱風就已經慢慢逼近澎湖了,看這個大浪就知道了,跟坐雲霄
飛車沒什麼兩樣,但澎湖的天氣還是很好、很熱,而且因為浪太大的關係,
我們不能停靠七美,所以就只有去望安~ㄞ~重點不是七美嗎?轉動眼珠
望安就是看一些古厝,這裡是〝花宅〞
還有一個什麼洞的~(不知重點在哪驚訝)
然後就是~~海ㄚ..哈哈開懷大笑!(真的沒什麼嘛!這被列為一輩子只需要來一次
的地方)而且我也沒有看到綠蠵龜,因為他們是保育類吧!博物館裡半隻都
沒有..
還有意外發現LV的~~廁所...........ㄎ一ㄤ目瞪口呆
嗯~~這就是望安沉思好啦!風景狠美~只是我那天水腫所以拍起來都不好看...
變胖就變胖嘛!哼~驚訝
還是自稱陽光男孩的馬子拍的比較好看...害羞(對啦!我在暗戀他....^^)
------------------------------------------------------------------
隔天颱風完全給我在澎湖check in,有13級的強風耶!我們連騎車出去吃飯
都因為風大到必須要停在路邊,完全騎不動~~很可怕!所以我們就很會渡假
,一整天都呆在飯店玩好玩的害羞.....玩樸克牌啦!微笑
 
嗯~~我在澎湖..刮大風下大雨呢!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