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27
這次要去的地方是河北的石家莊,聽起來就很像一下車就會看到有穿古裝的人的地
ㄏㄡ~~開懷大笑下午從廈門離開飛往北京,到了北京還要再搭動車(火車)去石家莊,出發
老爹就一直不斷的叮嚀我們說河北不比大城市那樣繁華,千萬要記住不要上私人
計乘車,一旦上了有可能就被又姦又宰了~~不要告訴別人,還有記住不要跟陌生人講話,因為
了不只一次所以把我搞到神經很緊崩,也因為我在五、六年前第一次去大陸,當時
子旻知道我一定會被偷還不知道,所以只讓我在我的腰包裡面放了兩塊跟一包衛生
,果然~~我真是一個不會讓人失望的小孩耶!回到家包包是開的~~到現在我都還很
悶他們是怎麼辦到神不知鬼不覺的~~這次我已經長大了啦!要對自己負責,所以
下飛機之後,馬上袋了口罩,慧慧問我為什麼要袋口罩,我說:因為要一有人靠
我,我就咳個兩聲,順便說我在發燒,結果被通報抓去隔離~哈哈微笑不好笑~~
 
我們真的很感謝王老爹跟NA NA把我們生的這麼勇,這樣提著行李爬上爬下幾百次樓
梯了你們知道嗎?驚訝
 
又剛好遇到端午連續假期,所以反鄉的人爆多,我只能說:13億人口~算我怕你行
吧!人真的超多的,還遇到有人在賣〝疑似〞黃牛票,慧慧還直接問她說,妳賣
的是不是假的ㄚ~結果被白了一眼,因為她真的很不讓人信任又態度不好,所以我
決定把她兒子的照片公佈出來~~哼~~咬牙切齒
這~這~是為了通風嗎?還是在處罰她兒子?那一個小蜜桃就這樣晾在那給所有人觀賞
耶!很KUSO吧!是不是看她的樣子就很像在賣黃牛票~哼~咬牙切齒
 

很噁心的人多ㄏㄡ~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為什麼端午節不回高雄的老家,而要跟這

些人擠動車回去河北,有誰可以告訴我,我河北的老家跟大娘在哪姓什麼嗎?挑眉質疑

我們坐的是臥舖,倒是幫我看看最上層那麼高怎麼爬上去ㄚ~

這已經是我坐最直了,脖子還要對摺疑惑,這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而且這班車的終
是〝桂林的遵義〞,我們是十點多的車一點半到石家莊,終點站到達的時間是29
日的上午十一點五時,總共30幾個小時,我的媽ㄚ,很難想像吧!像我這樣不在外
面上廁所的人,要怎麼熬過這兩天一夜ㄚ~~恐怖!而且發車後還會息燈喔,只差沒
有YO YO點點名而已~~不過剛一到,跟高雄差不多耶,而且也沒有清朝人,且真的
沒有王老爹講的那麼恐怖,所以不要在自己嚇自己了~~真的不會很鄉下的感覺~~
真的~~
 
零晨五點,愛探險的DORA要去睡瞇瞇了,這是成功的過程.....挑眉質疑、是人生的不
體驗~嗯!我喜歡微笑明天要再展開期幻的旅程囉!明天要ON節目啦!開懷大笑晚ㄤ~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