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10
今年的母親節由我們四個姐妹除以四帶王媽媽去過節~~
對!我們又被我們家的二哥王冠瑾表了(擔心H1N1疫情),所以每一個人又硬生生的要
攤掉她的部份~咬牙切齒重點是~~她隔天打電話來說她們家的兩個小孩發燒了..........
ㄉㄨㄞ  一ㄠ  一ㄠ轉動眼珠,我姐是不是很會顧小孩ㄚ~~我冷冷的回她,那可能是他們兩
個因為不能去墾丁接受熱情的陽光跟溫暖的水而悶出病來吧!驚訝所以~~姐~~妳、在、
哪、裡..........
 
一路上書仲葛格都很耐心、細心的幫忙照顧savi 小baby喔!
 
這次的成員有王氏全家福-王冠瑾全家福、阿姨、RU RU、柯董(我阿公啦^^),因為人
數眾多又以小朋友為主,所以我們決定住在悠活的兒童主題樓中樓房~~
這是〝甜甜圈運動會〞~~這間是為了我的雙胞胎女兒訂的,當初就是想說因為她很
歡吃,所以我給她滿滿的甜甜圈讓她可以大飽口福微笑~~誰知道她被她馬麻關在宜
蘭發傷心
 
第二間是〝熊猫上學去〞也很cute喔!樓中樓的房型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去耶!二樓
也很舒適~床還蠻大的,還可以跟他們再要棉被鋪在木板上睡~~真的很OK!眨眼睛
 
這次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兩個小孩~~~跟小馬叔叔吧!開懷大笑
 
這次savi小baby也有去喔!這可是他長八個月以來第一次出遠門渡假喔!不過當他馬
麻把他所有的裝備都準備好也買了泳圈之後,~~~他不喜歡冷水啦!嚎啕大哭oh  oh~~失敗害羞
 
哇~~在海邊喝我姐夫調的酒(他很有自信的專長),也是種享受ㄋㄟ~~微笑,說實話真
的還蠻好喝的~沒有做作!只有第二杯少一味的螺絲起子喔!^^有點NG而而~下次可
以補到位嗎~~
 
晚上不外乎就是墾丁街囉~~不過這次有新奇的喔!.................鏘鏘!
哈哈!我們83歲的柯董在刺青啦!經不起王淑慧的激將法,他一口答應了!套一句王
冠瑾今天問我的話~~(她問我現在大家在說的〝潮〞什麼ex.潮男、潮女...是什麼意
思,是kuso的意思嗎?沉思)
這時就可以套上了~~他是〝潮公啦!〞哈哈~~應該是這樣用的吧!那...看的出來阿
刺的是什麼嗎?是TT啦!可不是兩隻燕子雙飛蛤~~他是柯董、他83歲、他是台南縣
鹽水鎮田寮里的潮男代表~~COOL眨眼睛
 
嗯~一家人在一起渡假的感覺~~真好ㄚ!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