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05
為期四天三夜的大陸出差,可能是第一次因為工作的關係可以出差到大陸,還蠻興奮
的,慧慧一直跟我說有多累有多不好玩我都聽不進去,我都跟她說我是抱著一個愉悅
的心去的,我才不會覺得辛苦~~
這是在飛機上拍的,感覺我在太陽的旁邊離它很近、很刺眼~雲很漂亮很想躺在上面~
但會摔死不要告訴別人第一天是走小三通,我們先坐飛機到金門再搭船過去廈門,這次過去王老
爹也跟著我們一起同行到廈門(公司在廈門),然後他都說第一次都是以〝貴賓級〞
待,所以在坐船的時候他就陪我去船艙外面跟我介紹哪邊是小金門、大金門、哪邊
廈門,然後幫我拍照~
我跟王老爹說我的頭髮一直飛不好控制啦!王老爹說:不會啦!這樣人家才知道你在
船上風很大阿,ㄚ~~重點咧目瞪口呆
 
下午就是按照慣例的去海邊看夕陽吃好料理~
這間叫做外婆家......吧!是泰式料理還蠻好吃的,view也真的還不錯,對面是觀光
景點〝鼓浪嶼〞要坐船過去,這可是第一次有的待遇ㄋㄟ~~因為一到廈門我就跟王
老爹說這是難民區ㄚ,是因為我比較嬌的關係嗎?反正我就是覺得環境不優,就大陸
嘛!這樣大家很好想像了吧!我爸就一直跟我說有啦,然後邊開就說這裡是市區ㄚ,
像嗎?OS:難民區傷心
 
05.06早上五點就起床去機場搭飛機去湖南on節目了,到湖南是早上九點多,當地人
接我們吃了當地早餐後,因為節目是下午的,這中間的空檔就去開鐘點房讓我跟
慧休息,到了湖南還是~~難民區,就是國軍英雄館啦!慧就說是去工作又不是去玩,
你就將就點吧!ㄞ~~全身不思胡ㄋㄟ疑惑。睡了一個小時就去報到了,大至上那邊的
工作環境都東森差不多,是不用自己去擺設~~on完又去機場坐下午五點的飛機
飛往上海~~
 
抵達上海後馬上再出發,一定要抓緊時間去逛逛~
我真的是劉姥姥逛夜上海耶,我瘋狂拍照的程度完全惹毛慧慧,她覺得我是神經病、
我才覺得她沒有人情味咧!而且要有上海兩個字我都會逼她幫我拍~~哈哈!拍的很
滿足微笑這裡是南京路步行街~
 
之後搭這個機車包廂喔..(我自己亂取的啦!),慧一直說很丟臉但我覺得很新奇,我
們兩個還在說猜拳猜輸的跳車再追上來,還想說快到時如果遇到紅綠燈我們就默默下
車,那個大嬸也不知道吧!我們前往類似蘭桂坊的地方,叫做〝新天地〞,因為我們
兩穿的太NG了,完全跟那裡的辣妹沒辦法比,所以吃完晚餐喝了一杯酒就回飯店了~~
 
因為我從第一天就一直說住的地方很可憐,所以慧就說要帶我去住五星級的,(當然
這也是包含在第一次以貴賓接待裡面囉!驚訝下次就要自己看著辦了),這根本就是讓
我又想起威尼斯人嘛!這晚~~我睡得可好的呢!眨眼睛OS:這是人住的地方嘛!
 
05.07睡醒下午還有一檔節目~~我們真的是去工作的~~害羞
再某個角落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為了要在螢幕上讓商品呈現的更美、更生動,這位大叔從頭到尾都站在那製造〝手工
水波紋〞~~哈哈哈開懷大笑太可愛了,真是辛苦這位大叔了~~我只想問他知不知道這是可
以用小馬達去製造出來的效果~~天使
 
除了去當慧慧的小幫手,我還是有發揮做用好不好,有去當見證~~重點是看我的眼睛
,我是叫化妝師幫我補一下眼線,我有說我要化成貓女嗎?還是麻女嗎?我是要去
演哪齣舞劇啦~~吼~~
 
on完節目慧帶我去〝東方明珠〞(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http://www.skyscrapers.cn/city/asia/cn/sh/sh_skyscrapers_orientalpearltvtower.htm,
我們在263米等於88層樓高的旋轉餐廳吃冷掉的BUFFET,氣氛100、菜色50,光在裡面
就可以玩上三個小時了~~比較特別的是,其中一層為海拔98米的〝透明觀光廊〞就是
把我跟慧嚇到差點撒尿的地方~~
眼睛要一往下看沒有懼高症的馬上就會變成懼高重症,我們兩真的都是用爬的過去
然後拍一張照再爬回來,我比較聰明~我想說即便是玻璃破掉我站在〝槓槓〞上面也
不會掉下去,所以我全程都是兩腳開開的在走槓槓~~眨眼睛,明知道不會掉下去但真
要往下看到98米的高度就會嚇傻了~~恐怖指數100%不要告訴別人~~~晚上我們兩再戰一次新天地
,有打扮有差吧,有賺到免錢的酒啦!開懷大笑還是有點寐力的嘛~~我們。害羞
 
結束四天三夜的行程~~我已經不敢再說我是抱著一顆愉悅的心了><短短的四天坐了
次的飛機、兩次的船,且坐位都是90度的,所以根本就是會睡到头斷掉~~真的
到~~怕怕!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