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4.18
這次南下寶來聚餐的主題是要幫雅芳慶生,怕行程太乾,我們還安排了漆彈
跟變裝大賽~第一站..一輩子玩一次就夠了的漆彈~
ps.唐小馬,你的頭髮在生什麼氣ㄚ~也太ㄑ一ㄤˋ了吧!開懷大笑~你是〝ㄚ ㄌㄟ ㄍㄨˋ〞喔!NG疑惑
 
我們分成兩隊girl team VS boy team,表面上好像是我們欺負人,但其實
哨音開始時,我們幾個女生就躲在板子後面一直瘋狂的尖叫,好讓對方知
我們到底躲在哪~那個裁判還一直叫我們女生要換位置,然後還叫我們趕
對方,難道她不懂得什麼叫僵持嗎?那是人家的戰術不行喔!奇怪><最
然是被他們兩個男生打假的ㄚ嚎啕大哭,唐小馬最機車啦,拿著一個板子跑來
的,我們明明躲得好好的ㄚ,還是會莫名奇怪的被榴彈掃射到,感覺就
....〝狠痛〞.....
 
受害者兩枚~都是唐小馬打的咬牙切齒,我們全家族都說他很聰明,很會利用各種機會報仇~~
◎右圖是已經四天了,我的手還在瘀青~傷心。漆彈真的是一輩子有體驗過一  次就好
  了的遊戲~討皮痛!
-----------------------------------------------------------------
回到飯店,這次的變裝主題是〝你另外一半的LOOK〞,入場費是300,也就
是說IF贏了,是可以拿到1500的獎金耶!等於這次的旅費全免耶~~眨眼睛
 
第一隊LOOK 木村拓哉風是吧!微笑
 
第二隊LOOK 嘻哈風!滑板風!微笑
 
第三隊 紳士短褲風 or Sales風 or..~~ㄉㄨㄞ  一ㄠ 一ㄠ~~什麼風ㄚ驚訝
 
第四隊 腳踏車腿毛風~~害羞
 
壓軸~~鏘鏘~~是我嘛!害羞空軍第七作戰隊~~趴啦趴啦...我永遠都輩不起來
全隊名~~我有很到位吧!眨眼睛
 
最後穫勝的是~~我跟文舫~一人得到750元~~開懷大笑掌聲鼓勵~~
不過這次的梗好像沒有多大的爆點ㄏㄡ~~沒梗了啦!><
 
這次的重點是要給雅芳驚喜啦!不過她好像沒有多亣的驚喜耶!整個過程太
隴長了,反正就是除了雅芳以外,我們其他的人早就都躲在同一間房間了,
等到雅芳進來時我們就~~surprise~~開懷大笑,ㄚ怎麼被我形容起來很沒有驚喜的
感覺ㄚ不要告訴別人~~她明明就有尖叫好不好><
 
而..............就在我們唱完生日快樂歌打開燈時,我的媽ㄚ~~小馬拿出
了一束花,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他就給人家跪下來了啦害羞!然後韻跟舫就
幫他把戒指拿給他了啦害羞!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求婚吧驚訝!ㄎ一ㄤ~~最最開心
的是,他拿著他正式升官的〝令〞& 戒指跟我求婚ㄋㄟ,這點有讓我感動到
,因為na na有說過要升士官長才可以嫁給他,而且小馬的EQ真的很高,早
我還罵他亂開車對他應該算兇吧!^^,ㄞ~~我真是不應該疑惑他還真能忍
嘛!原來從頭到尾小馬又跟我的同學在偷來暗去的在密密的進行著,好啦!
真的很謝謝我的姐妹們的幫忙,跟小馬叔叔的用心,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覺得
小馬一定會辦不到我所想要的,或是覺得一定會被我識破或是破梗之類的~~
但這次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ㄋㄟ~~怎麼會是在寶來嚎啕大哭、我怎麼會穿成這
嚎啕大哭、不是應該是包下餐廳然後我穿晚禮ㄏㄨˊ的嗎?嚎啕大哭...........小馬
叔叔真真的有給我驚喜到ㄋㄟ目瞪口呆~~話說回來,真的很港動好不好~~哼!我
有影片證好不好~~我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害羞
恭喜小馬叔叔官了開懷大笑、恭喜小媽咪穿成這樣還嫁的出去開懷大笑
『恭喜我們要結婚了~~~吧!開懷大笑(還要一段時間啦!)
---------------------------------------------------------------
隔天--
回旗山老街晃晃~(ㄚ我明明就旗山人,又常回來~倒是真的沒有在旗山接
頭拍過照哩!挑眉質疑)
 
還回去我們的母校~和春~重拍我們六小福的畢業專輯(因為當初畢業在吵架
,所以沒有怎麼拍到嘛!)ㄞㄚ~小吵宜情嘛!你看我們現在多情ㄚ~~是不?
 
王子旻說:ㄚ你們六個就是永遠都在不同地方擺一樣的姿勢一樣的笑容..
所以看了都是在看差不多的東西ㄚ。哼!沒關係~~因為她沒有朋友,所以
我就不跟她計較微笑,ㄚ可是她有一個帥兒子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