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說:
莊上新聞了啦
--------------------------
Ula- 說:
夭壽

上班 說:
我們的五弟拿到職照了ㄋㄟ
Ula- 說:
嬌小秀氣的莊沂芬

上班 說:
我們該感到驕傲嗎
Ula- 說:
屍體腐壞發出惡臭,血水不斷流出

Ula- 說:
這句就要

上班 說:
看完為什麼會想要哭呀
上班 說:
很恐怖ㄋㄟ
上班 說:
那你要她的電話嗎
上班 說:
我朋友上新聞我有她的電話喔
Ula- 說:
好好哦
-----------------------------------------------------------------
上班 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03/78/1fczy.html
賣哥ㄌ后ㄚ啦(豆豆)~~@@ 說:

賣哥ㄌ后ㄚ啦(豆豆)~~@@ 說:
我們五弟喔

上班 說:
對呀
賣哥ㄌ后ㄚ啦~~@@ 說:
敢洞

上班 說:
我們要趕到膠傲嗎
賣哥ㄌ后ㄚ啦~~@@ 說:
一點點

上班 說:
但是有點可怕ㄋㄟ
賣哥ㄌ后ㄚ啦~~@@ 說:
對呀

上班 說:
那~~我們祝福她吧!
賣哥ㄌ后ㄚ啦~~@@ 說:
-------------------- 
一直以來我對她的職業都非常的尊敬+害怕..以前都會很好奇的問她
內容,但是她講兩句我就快要翻臉了,我只能說有禮儀師的證照真的很
cool,但寫28歲灌水太多了吧!明明就26而已~因為我跟她同年
所以替她計較~^^
dear莊..祝福妳唷!我們都很開心+驕傲+怕怕唷眨眼睛(我還是掩飾不
了內心的恐懼嘛,我是惡人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