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快到情人節的前幾天我就跟小馬說這次要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嗎?(其實
我是怕像上次聖誕節那樣被表,上次已經讓我覺得很內疚了害羞)但我是真的
老了嗎?也可能平常就很常出去玩,所以總覺得不需要為節日去大肆慶祝
,就一起去吃個飯就好了,而且我們當初就講過不用這樣特別送來送去,不
然會冤冤相報何時了~~大家說是吧!不過小馬倒是有說過一句話〝為什麼一
定要講好,想送的時候就送,不用去想太多呀〞...說的也是喔!所以~~我
也就沒有想太多,再說2月14日當天有節目,所以我們兩是在工作的狀態~~
 
星期五要回台中前還是隨手從家裡拿了兩條七七乳加巧克力以備不時之需眨眼睛
,果不奇然~~一回到台中家,小馬就拿出了三顆裝的金莎祝我情人節快樂,
嘿嘿~~我馬上拿出了我的兩條七七乳加很驕傲的跟他說〝我也有準備喔,情
人節快樂〞~~就這樣......微笑
 
2月14日
ON完節目馬不停蹄的趕回台中,一到台中我就跟小馬說,我們一起去吃大餐
吧!順便好好犒賞今天的辛苦囉!(所以我的內心骨子裡還是個少女還是渴
過節日的吧驚訝),於是去一家我每次經過都說一定要進去吃的〝凱恩斯岩
常經典來形容他,從前菜到最後的甜點都讓我讚不絕口ㄋㄟ~~那ㄟ這麼好吃
咧!害我這幾天得了牛肉病,昨天還跟王老爹去COSTCO買牛肉回家吃,雖然
王媽媽每次都煎兩分熟的牛肉來嚇我,但COSTCO就是有差~~真的狠好吃微笑
不過我查過了高雄沒有,除了台中不然你就要跑去羅東店,所以我就默默許
下一個心願,等小馬叔叔升士官長後我一定要請我的家人去吃(因為一客一
千,所以我不得不許個心願)開懷大笑,祝福我們吧!
 
回到家~~
小馬跟我說,我有準備禮物放在衣廚裡喔!吼~~你心機很重耶,於是就很開
心的去拿我的禮物了~~打開先是另外一個用盒裝的愛心金莎again、然後再
看貼的卡片~~(我沒寫卡片,下次會改進啦!)害羞再來就是另外一個禮物~
.
.
.
.
.

abby:寶貝~啊你為什麼要送我一條蕾斯的內褲阿~~開懷大笑

pony:吼~~那是手機袋ㄋㄟ~~

abby:可是我覺得很害羞ㄋㄟ~~這樣我每次要接電話都很怕大家笑我ㄋㄟ~~

pony:那我幫你把蕾絲拆掉嘛!疑惑

abby:這樣就變成一件沒有蕾絲的櫻桃內褲了阿~~ㄎ一ㄤ不要告訴別人

(我還是每天都在用它,因為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害羞)

abby:寶貝~啊你為什麼要送我一隻牛~~

pony:吼~~那是馬啦!

請大家憑憑理囉!明明就是牛,我想他是要祝我牛年行大運吧!

好啦!其實他是自己去買來串成一串的手機吊飾,因為我的手機套之前爛了

,我的吊飾也斷了,所以他就貼心的買給我囉!那隻馬的後腦杓還可以擦營

幕好不好~小馬叔叔謝謝你唷!真的有感動到喔!我又內疚起來了~~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