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今天又到了美女奶奶照顧savi的日子,剛好阿姨也帶她的中日混血的孫女
來找savi玩玩~將將~~她的名字叫〝小柚子〞~她十個月大~她~10kg不要告訴別人
很有份量吧!超級像日本妹的~~微笑
 
savi很少遇到同類的~所以還在ㄍ一ㄥ、還在觀察的同時~~小柚子姐姐像是
看到幾十年沒見的青梅竹馬一樣,一直很興奮的要去抱她、ㄆㄨ向他~~
 
原來~~她是想要吃savi阿~疑惑
savi:姐姐~妳嚇到我了啦!嚎啕大哭
 
savi:姐姐~怕怕~
 
savi:奶奶~快走啦~~再不走我真的會被ㄆㄨ倒啦~
而且我也打不過姐姐阿~~轉動眼珠
身心靈受創的小savi~~喝ㄋㄟ ㄋㄟ、睡瞇瞇去了~~(中場休息)彎月
------------------------------------------------------------------
睡醒之後~~
 
savi:姐姐~阿你就不能放過我嗎?
 
savi:狠不司胡ㄋㄟ~~
 
最後~~當然是翻臉囉!哈哈^^驚訝
------------------------------------------------------------------
人家也有帥帥不哭哭的樣子好不好~~開懷大笑
 
那~~我這樣有討喜嗎?博大家一笑囉~~其實她馬麻很想
個女兒的時候就把他帶上這頂就可以了呀~~也就是說
,她馬麻一次就生龍鳳胎喔!目瞪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