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08
一大早搭火車前往花蓮~~
 
其實我們三個大人帶四個小朋友是很OK的,沁沁長大了所以她會乖乖的跟
我們身邊,還會幫忙照顧小的,李美眉就是黏在小馬身上就可以了,兩
個BOY因為比較調皮,所以交給teacher王照顧~~
 
 
去飯店check in後,直接去海洋公園~~
 
 
我們先去看海獅跟海豚秀,在海豚秀那邊,沁沁還被我拱上去比賽搖呼拉
,最後贏得跟海豚拍照的免費券喔!芝麻老師這次跟我們出去玩應該有見識
到我們馬家出去玩的瘋狂吧!人家在選角時我就會一直呼喊要她選沁沁,
後一旁的林書仲還會一直喊林沁加油,再加上一直跟不認識的人說〝那個穿
粉紅色衣服的是我姐姐喔,她很勵害喔!〞開懷大笑...豆豆一直覺得很丟臉~~
過也因為這樣人家我們有跟海豚拍到照咧!去過這麼多次我倒想問問是有
去跟海豚拍過照跟接觸過,是不是~~眨眼睛
其實我們根本沒有一個人敢摸,小朋友們一個比一個還後退,我只好自告奮
勇的說我來摸好了,連讓海豚親也沒人敢,我也是說我來好了,但真的很可
怕,應該看的出來我很緊繃吧,還是看的出來我的臉變圓了哩開懷大笑
 
(覽車)
 
晚上我們住的是花蓮美崙飯店,來回海洋公園大概要花800的計乘車錢,因
飯店只有附車站、機場接送而已,這次是因為豆豆跟朋友買旅遊券所以
我們才來住的,晚餐還蠻好吃的,但早餐就有點NG,以下這張照片是敬我
們偉大三人組,日夜被加起來總共25000電力的小孩操到躺下去三秒就可以
入睡~我們三個帶四個小孩真的很OK呀!疑惑
 
隔天一大早兩個小男生看小馬叔叔抓帥帥,他們也說要抓帥帥~~我們李阿舍
這樣有比較時尚后~~眨眼睛
 
跟李美眉穿兄妹裝,每次我們看豆豆給妹妹拍的照片都會罵她說不要把妳女
兒拍的很髒的樣子好不好,但我終於知道豆豆的無奈了,因為她真的沒有
0.1秒手上是沒有東西的,再加上她跟我很像,所以也跟我小時候一樣,鼻
涕沒有停止過~~然後很白皙的皮膚又被該死的蚊子咬到,所以~~要拍到她乾
乾淨淨的照片真的很難好不好~~嚎啕大哭
 
寄放完行李,我們租了三台協力車要去風景區〝七星潭〞
 
一路上美眉的心情很好,一直在哼哼唱唱~~
 
這是〝元氣滿滿隊〞~~
 
這是〝真珠美人魚隊〞~~開懷大笑
 
哇~~到達目的地了耶!我們的命也只剩半條了~~也太累了吧!雖然說捷安特
車很好騎,但沒有變速,中途都還有45度的爬坡,一下車我們的腳抖到一
不行,累斃了,這更讓我確定我不會跟著人家去瘋腳踏車~~回程中我還在
說把車用〝繞輪(台)〞,這樣就可以打電話叫飯店來接我們了~~哈哈!
真..
 
但風景真的很美~我們應該 是在長灘島吧,不用出國也可以拍出這樣的感
覺喔!連我們李阿舍都說要自己拍獨照咧!~~很帥吧!只是~~太陽大了一
點嘛!驚訝
 
因為太美了,所以我又開始完起拍情境了~~這樣很情吧!但是李昱勳怎麼
是趴著的阿~~ㄎ一ㄤ,小孩子不好控制嘛!^^
 
芝麻老師也來張情境吧!很明顯~~她不適合微笑
 
將將~~猜猜這是哪一部偶像劇,對啦~~〝流星花園〞啦!厚~~我可是費了
大的功夫才拍到這張照片的,為了要叫他們每個小朋友乖乖坐好,半哄
半騙半威脅,然後還要大家一起比天空跟頭剛好都有抬起來,多辛苦啊!
就是要不斷的鬼吼鬼叫+掌聲+尖叫,然後跟他們說快比天空可以許願喔!
哪一類的~~當然李美眉也跟著瞎看囉! 哈哈~~這可是我最滿意的作品呢!
狠有FU吧!眨眼睛
 
然後再來一張正面,這張是跟他們說,這真的是最後一張了,拍完等一下就
以去玩了,我也真的不會再叫你們拍了~~YA...完成,厚~~我為什麼要這
樣把大家搞的這麼累呀!李美眉還在上一張照片的情境裡~~算了啦!這樣我
已經很滿意了~~微笑
 
還有天空系列的~~開懷大笑
 
最後~~就由李美眉來跟大家SAY GOODBEY吧!愛你^^
 
後記:託不知道誰的福,昨天回到家已經11點多,弄一弄也都一點了,小馬叔叔是上早上五點半的,結
果早上七點半馬媽媽敲我們的門說〝弟弟阿~你不是今天要上班嗎〞....靠~~我們兩立刻從床上跳起來,
超級大遲到,啊是在家睡覺等憲兵來抓喔!可憐的小馬叔叔,真是辛苦你了~~害羞,下次我會再多幫你排
一個禮拜的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