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16是沁沁姐姐八歲的生日,我們在西堤牛排館幫她慶生~
哈哈~可愛吧!這是我特別幫她去訂作的小豬大頭貼蛋糕,超級可愛的
,而且裡面那個照片也可以吃喔!不過這次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會選
西堤是因為他們會有一群員工出來幫壽星慶生唱歌,但是這次只有一個
男生自己端蛋糕然後我們大家一起唱而而~~沒有那麼壯觀哩,這不是
也是他們的特色嗎?要改進~
這是沁沁的好朋友~耿衍蓉,也是她們真珠美人魚隊的隊員之一...
-------------------------------------------------------------
隔天帶他們去〝月眉育樂世界〞~
對小朋友來說應該很開心,但對大人來說真的讓我很生氣~去的前一天
我就上網查17日那天有沒有什麼器材要維修的,很可惜的是當天的海盜
船在保養,歐買尬...那是沁沁姐姐最喜歡玩的耶,不過還是有其他的
可以玩所以我們還是出發嚕~~
對!小馬叔叔穿的是巴斯光年超動力沒錯,你們沒有看錯~~人家他今
天走的是父子裝耶,你們懂不懂呀,而且這件孩是他兒子林書仲指定他
穿的,你說我能不買嗎?好啦~我有說只有在夜市跟林書仲也有穿的時
候才讓他穿啦~~害羞
 
我真的忍不住要抱怨一下,網站上面明明說只有海盜船保養,但是當天
連黑洞迷航也在保養,最好玩的兩個都在保養是怎樣,然後十樣有五樣
在保養,我真的很生氣耶~~我看到一個就講一次,我知道這不是服務
員所能控制的,但當天是星期六耶,雖說人真的不多但也不可以這樣就
亂改程序阿~那那天進去消費的人不就是凱子~~生氣咬牙切齒,五年內我不
會再去月眉了~爛
 
 
沒什麼好玩的,所以這兩個臭寶貝只好坐了20次的雲宵飛車,真的服了他
們~~本來整台列車都還是人,大概在第五次的時候我已經投降下車了,
再到第十次之後那台列車就沒有再停過了~~回來都直接再出發,後面那
兩個是他們的新朋友也是戰友~~一路陪他們玩到最後~~
 
這是激流~這個就還蠻好玩的,不過玩了三次之後我們四個已經全身都濕
掉了,所以就不能挑戰20次了~疑惑
 
小馬叔叔很勇敢,自己去坐斷軌,我要照顧小孩所以我們三個在下面幫
他加油~(最後面那個紅圈處的是小馬)
 
這次月眉的確讓人很失望,但對兩個寶貝來說應該是狠開心的一天吧!眨眼睛
父子裝明明就很溫馨好不好~~可愛微笑
---------------------------------------------------------------
回程路上底迪在耍脾氣說想要回台中家找他媽媽,但是沁沁姐姐又想要跟
著我們,所以我們就把底迪送回家跟沁沁去吃飯,吃完晚餐之後他們兩很
自然的往好樂迪方向走進去~~我們三個就去唱歌囉!三個小時裡沁沁姐
姐就唱了兩個半小時,我們三個玩的超級開心的,這種突然的行程有時還
真不錯咧!
免不了的要有王心凌time~
當然也要有〝陳雷〞起駕囉!ㄎ一ㄤ~~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