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訂主題時就覺得一定不能扮美,因為不用選的一定會被我們TIFFANY
一姐奪冠(沒有人有異意吧!),那如果是要扮俗的話,早在大一時我們就
扮過一次了(圖一),當時的我們還真勇敢啊!
(圖一)
想著想著那來個~七十歲的我們會是怎麼樣子的呢?那就請大家發揮小巧思
想像自己七十歲時會是怎麼個俏皮樣囉!
 
不過中途我有想要改成奧運,因為我一直很想要扮紀正,我都已經想好要
自己塗黑然後頭髮綁很緊變鳳
眼、再跟小馬借他爛爛的〝調嘎ㄚ〞、再
跟我旗山的二哥借很短的短褲、再來一定要跟JOHN借他的三分襪跟老舊的
球鞋~你們說,我會不會贏,所以希望大家下次可以幫我完成這個願望好
不好!害羞
 
當天晚上我們訂在台中金典酒店27樓(view很好),入場費一人200元(最
會被得獎者拿走),在吃飽喝足後分成四個角落我們開始變裝囉!當然在
變裝之前要先把美的樣子拍下來~~
(對啦!我的頭髮被我們家隔壁的剪壞不行喔,奇怪><)
這次變裝我們規定一定要講出變裝的原因,且早在前幾天大家一直在互相嗆
,我可是有準備很多小巧思呢微笑胖妹也一直在說「我不是俗也不是醜的
喔,我走的是漂亮的路線喔!」,雅芳也早就準備好了,只有韻一直跟我
她很沒FU咬牙切齒,所以一直被我們警告不要耍寶,要認真的參與..............
我們一邊尖叫一邊變裝著,等大家都扮妥後把燈切暗,我們幾個阿匹婆手牽
著手亮相~ .
.
.
第一位~林依韻、林寶拉。see~~她的加分重點就是那個有拜有保佑的媽
祖護符、跟那雙290還有氣墊的暗紅色鞋子、還有690的黑色絨布褲。
吼~我真的不能小看她這身功力開懷大笑哈哈~她很像恐怖片的婆婆后~怕怕不要告訴別人
 
接下來~蔡雅芳、冷煤一姐。瞧她這身經典的洋裝,這是從她家拿的喔,她
重點應該是她那雙膚色的絲襪跟那串珍珠項鍊吧!
but~妳的抬頭紋也太黑太粗了吧!目瞪口呆
 
接下來是本人~王應該、王映築。我的小巧思可多的咧!我今天的主題是貴
嬤要嫁孫女,你們說我貴不貴^^而且只有我有噴白頭髮,他們最好到70歲
頭髮都還那麼黑(除非他們有用一洗黑~哼勃然大怒),而且最好70歲她們的眉毛
都還那麼黑,所以我真的很細心吧!而且我到70歲因為有拉皮的關係所以我
沒有抬頭紋(好啦,是我忘記畫啦!疑惑),再來就是我的黑色花花衣裡面是
阿嬤們必備的爛爛的衛生衣,那可是我挑小馬最爛的內衣去減成無袖的驚訝
再來就是沒有拍到的39元紅花加網子的包頭髮夾,想當初我去寶雅買這個時
,那個男店員一對我的眼光刮目相看,不敢看我沒有~~哈哈!還有還有
啦~~你們看我的〝破姑〞(駝背),那可是我用毛巾夾在內衣做成的駝背
咧,最好她們到70歲都還可以站的那麼直~~傷心
 
最後~黃玟琦、黃胖妹。(最右邊那個)。因為燈一打開她被我們罵到臭
,所以懲罰她沒有個人照微笑,妳們評評理,她說她70歲是這樣啦,她說
她是慈濟的,重點是~~啊你們自己看她啦!咬牙切齒
 
以上~~哈哈,最大贏家是~~有拜有保佑的~
林依韻拉~~開懷大笑恭喜恭喜囉!獲的獎金800元。
 
我們當天還有玩交換禮物遊戲,遊戲主題是〝家裡最上道的東西〞(不可
花錢買喔!)我們剛好都有換到自己喜歡跟需要的東西唷!
我換到韻的again b.的化妝包,我喜歡~微笑
韻換到我的瘦身咖啡~她說她需要~眨眼睛
雅芳換到胖妹一系列慈濟的彿卡~她說她很喜歡~微笑
胖妹換到雅芳的大魯麵(什麼都有)~她..沒有特別說什麼~哈哈眨眼睛
 
END~2009年大家都快樂都健康都平安唷!愛大家~~^0^
.
.
.
卸了粧,我們還是都很見得了人好不好~
我們是南部版的S.H.E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