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是我把照片縮小一點,我的臉還是比她大幾百倍呀!(明明是她站很後
面好不好害羞)那天on完節目,看到季芹,剛好最近我們有想要找藝人合作,
於是慧慧就過去遞名片,我還跟慧慧說無論如何我今天一定要跟她拍照,慧
慧把話講完就說:我妹超喜歡妳的,可以跟妳拍個照嗎?她當然也很大方的
答應了,只是我那不爭氣的手機,慧說要再拍一張,但儲存第一張時那個空
檔太久,就僵在那邊,結果~~我在情急之下跟她說我都有在看完全娛樂啦!
吼..........情急什麼啊我,我一講完我真的超懊惱跟後悔的,厚~~真的很
巴姥耶!我不要再丟TT的臉了啦!嚎啕大哭
算了,但是拍完照我的心情超好的~~她真的狠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