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13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哪來的自信,怎麼會想要帶小孩去小叮噹科學園呀!之前
都會想說每次都是去遊樂園那一類的,且沁沁幾乎都去過了,所以就想說那
來點不一樣的好了~~小叮噹是我國小六年級畢業旅行去的,其實會帶他們去
另外一個原因也是想說等到他們國小畢旅的時候,他們就可以跟他們的同
學說~~〝我早就在小時後去過了〞疑惑(我這是什麼心態呀,輸人不輸陣的心
態吧!),這次是跟豆豆還有她兒子李阿舍去,天氣很熱不說,一進去我們
把它當小人國玩呀,什麼原理我們哪懂呀,而且進去的爸爸媽媽一看就
一個是國語老師一個是自然老師的感覺,然後很細心的在每個點前面跟他
的小孩解釋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那樣~~~所以我們抓的重點就是有水可
以玩拉、有溜滑梯拉、還有變身鏡拉~~~等等!好啦~~我下次不敢了啦,我
怎麼會知道那麼乾呀!不過,對小朋友來說是好玩的.....吧!微笑
-------------------------------------------------------------------------------------------------------------------------------------------------
隔天去BABY BOSS,這次又體驗了更多不同的職業喔!
這是採礦工~林書包葛格都會照顧底迪喔!嗯~~他真的長大了眨眼睛
 
沁沁姐姐去當打掃阿姨~這其實是〝觀光飯店〞,他們有分大廳、餐廳
、客房部,一開始妹妹是在餐廳部,餐廳部就是美美學餐廳禮儀,大廳
就也是美美的門面呀,結果有個大姐姐就說要跟她換,沁沁就說隨便,
然後就被分配進去檢垃圾了,ㄎ一ㄤ~~~~ㄞ、真不知要說我的寶貝是勤
勞還是勞錄命哩~
 
人民褓姆~警察先生~而且還是會用左手給你開單的警察喔!酷吧~~瞧我
們李阿舍一臉困惑的臉~~是不是很可愛呀!
 
沁沁姐姐當銀行員~~是不是很有架勢呀!
 
沁沁姐姐當法官~有了剛剛客房那個悶虧後,姐姐坐在外面等時,我就
小小聲跟她說,等一下妳進去妳就說妳要當法官,不管誰跟妳說要跟你
交換妳就都說不要,她就點點頭,結果那個大哥哥就說等一下要當法官
的要猜拳喔,然後小馬就很大聲的說,林沁妳等一下出剪刀,然後又再
林沁的耳邊說,他們等一下都會出石頭,妳就出布~~結果沁沁就輕輕鬆
鬆打敗所有的大哥哥大姐姐了~~開懷大笑
PS.沒有門牙的法官,會不會影響宣判結果哩~~轉動眼珠
 
牛乳牧場~去擠牛奶~~書仲最愛喝牛奶了,可是.....看的出來李昱勳已
經在不耐煩加耍脾氣了嗎?因為他要去開車車啦~~
 

做漢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