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謝謝你們啦!我真的有感動到耶!
1066584998
話說小馬某天突然約我10號晚上要去唱歌,我不疑有他便答應了,出門前
他還問我要不要化妝,我說只是去唱個歌幹嘛化呀!所以也穿著睡衣去唱
,一到好樂迪他還約我拍照,我雖然有一點覺得不對勁,心還在想說應該
是我多疑了,你也知道嘛!人越到了生日前夕總是會比較疑神疑鬼一點嘛
!更詭異的是,才唱了一首第二首出現的就是〝快樂鳥日子〞(happy 
brithday 阿哈哈嘿嘿嘿...),看小馬時他還很堅稱不是他點的,可是我
連點歌都還沒點呀~~算了,可能真的就是那個巧吧!因為我把所有有可能
的情況都想過一次,(小馬的同事還在馬公所以不可能可以配合演什麼鬼
的,且我也沒跟他們同事一起過生日過,而我的幾個姐妹淘除了大二那年
有跟我一起過過一次就再也沒有了,因為我的生日很尷尬在暑假,讀書時
期大家都放假回家,哪有可能陪我一起過,出了社會也都因為工作忙所以
也不太可能呀,重點是~~一直以來生日PA是我的強項呀!多次是我當總幹
事的~~~所以....一切詭異的氛圍應該是我想太多吧!而且我真的沒有朋
友丫~~當我完全卸下心防要去倒一杯熱可可來喝時,疑~~門打不開耶,而
且我還有聞到味道,再看看門縫,好像有人耶~~不會吧、不可能吧!趕快
跳回沙發上跟小馬說有鬼、有問題,小馬還在那邊裝死,我堅持要他去開
門~~天ㄚ~~怎麼可能,衝進來的盡然是我的姐妹淘們~~整個就是被表了的
感覺,最重要的是,我●素●顏●啦!吼~~~瞧瞧她們三個倒是真的畫的
要去參加party一樣----吼!我真的很糟糕耶!
1066579664
 
原來她們早在一個月前就跟小馬子串通好了,所以大家的假都排好了,
但為了我排休假~吼~~很給面子ㄋㄟ動畫快遞就連最近才又跟我們重逢的肥也
趕來了耶,雅芳說她今年的年假都排在我們身上了,哈哈~還從高雄做
統聯來,真夠義氣了妳~~配合度最高的寶拉  林當然不用多說啦!害羞
就連提早九天傳簡訊給我的胖妹^^,即便是短短的一兩個小時,她也趕
了,好啦好啦~~妳們大成功啦!完全出乎我意料~~還送上我最愛的小
物~~好啦,為了它~~嘿嘿嘿~我身付重任ㄋㄟ..
DSC00534DSC00536
 
最讓我意外的是,妳們怎麼可能有機會跟小馬子偷來暗去呀!這點她們
道是有抱怨一下,說只有趁小馬上班時間才可以談呀,不然怎麼可能有
機會,連門縫都塞不進去好嗎?哈哈~~開懷大笑而且小馬還很聰明的會刪掉通
聯纪錄(這小子學壞了),~~~~唉,百密還是有一疏丫,看來我要再加強
管理囉!沉思 (以下照片是經當事人馬子同意所拍的)
DSC00528DSC00529DSC00530
 
 
真的謝謝妳們啦~~雖然我們有吵過架(對!我很愛提),但就像家人一樣
,哪有隔日仇的呀!是不是~除了親姐妹以外,能遇到這麼match的姐妹
淘真的不容易,雖然不是常常見面、雖然有吵過架(第二次)吐舌頭、雖然各
忙各的,但那種感覺那份默契不曾改變,所以我很珍惜我們彼此的緣份
喔!這次的壽星大發真的給足面子了你們~~
我會永遠記得那一刻,放在紅心上的~~害羞
金色三麥~讚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