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去澎湖,對澎湖的印象就是熱到爆跟水上活動跟海產....吧!
記得上次很想去澎湖也才是兩個月前,因為看到一間很經典的民宿所以才會
讓我想去澎湖,這次剛好小馬同事約我們也就跟去囉!對!我王映築從小到
大就是會有很多莫名奇怪的事發生在我身上,應該要說不是很luckly的我,
很多事發生在我身上也就見怪不怪了~~我們是搭上午7:35的班機,我們7:30
分滑壘進去,當然啦~~飛機已經飛走了,只好候補囉!這一等就是等了4個
小時,幸好有候補上,不然就成了最大的罪人了我傷心
DSC00334see~~睡很飽的樣子后~~是很懊惱好不好.
 
之前就知道去澎湖坐的都是小飛機,我當然一上機就又開始請神拉~~小馬
說這根本就是會飛的統聯嘛!狠小ㄝ...而且很近耶,空姐才送完茶水馬上
就又廣播,我們即將抵達馬公機場,阿是要不要給人家喝呀,害人家喝的
很緊張耶人家~~
 
DSC00342DSC00343
 
既然有膽去澎湖,就有晒傷的心理準備跟變很黑的心理準備,且我們全程都
是騎機車,之前墾丁的都還沒白回來,這回又加更深了,小馬現在可是只能
趴著睡哩,因為耍帥沒擦防曬,所以現在一隻黑黑的東西躺在我旁邊開懷大笑因為
他們隊上每年都要去澎湖出任務的關係,所以每個人對澎湖都比熟的,每個
都是在地人~~
DSC00345DSC00348(風櫃洞)
 
DSC00362DSC00365
說真的,我忘了這是什麼地方了ㄝ,反正就是風景區嘛!我對澎湖並沒有
什麼太大的期待,就說了最重要的是人嘛!跟他們同事也認識幾年了,大
家都很好相處,感情都還不錯,也都蠻好笑的,這次出來玩的感覺還讓我
幻想我們是一群年輕男女出來聯誼的感覺咧!好久沒有騎機車到處玩的感
覺了~~很年輕、很好。喔,我記得我們有去吃很好吃的紅油炒手,他的湯
頭很經典,還有好吃的嫩鮮草,這是讓我比較難忘的兩個小吃,其他的海
鮮就不用多說囉!啊不就是海鮮~~是不是
 
 
DSC00378  DSC00394
其實當初我嚮往的是左邊這間民宿,但國軍嘛~~當然要住一下國軍英雄館
囉!真的很便宜,而且反正回到飯店都很晚且也都是ㄇㄤ的狀態,自然也
就不那麼計較囉!這次是探路,下次再來一定要遇上花火節,到時再來住
這間民宿囉!而且想想,跟我上上次去墾丁住的那一間好像也有打到一點
牆后...
 
 
DSC00411DSC00414
第二天一早搭船去吉貝島玩水上活動,我們玩的是八合一加浮潛,不外乎
就是個種氣墊然後被拖著出去囉,有幾樣還蠻刺激的啦,尖叫指數還蠻高
的,就是永遠覺得要翻了要翻了,如果沒有抓好一個不小心就會飛出去那
種,其中有個學弟就是因為沒抓好,突然就從我們身邊消失,因為他被彈
出去了,有了幾年前的香蕉船陰影,所以我對翻船這種東西真的還蠻怕的
~玩了八種叫也叫累了。唯一一個被大家嫌的就是浮潛,他沒有那個呼吸
的,只給我們罩住眼睛跟鼻子的蛙鏡,因為是在海中間雖然有穿著救身衣
也知道一定不會沉下去,但是就是有莫名的恐懼,我明明會游泳還是死拉
著繩子不放,每個人都累的要命,因為憋氣頂多也只能憋個幾十秒就必須
要再上來換氣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而且海水很鹹,只要喝到一點就會
在那邊嘔個半天,我一點都不像在浮潛,根本就是在上演求救戲碼嘛!現
嘎ㄗ窩超痛的~~而且太陽真******的大呀!我真的怕了它~~所以問我海
裡漂亮嗎?說真的就算我看到我也不知道那些魚分別是誰,而且一直處在
恐懼中,所以我只有下去看兩次,有啦,是真的有看到魚~~還有幾隻跟
我一樣在爭扎的腳^^,但小馬好像有說還蠻不錯的~
 
 
DSC00454
這一張才是我的重點,來到澎湖如果沒來拍這個指標性的跨海大橋,真的
不要跟人家說你去過澎湖~所以~~我去過澎湖了耶!動畫快遞
 
 
DSC00459
〝鯨魚洞〞---我怎麼看也都覺得不是很像呀!他們說我連想力差~~明明就
不是很像,而且他還是一隻ㄎㄡ˙   ㄊㄠˊ的鯨魚咧!
 
我們好像還有另外一邊沒去,時間不是很夠,但基本上我要拍的都有拍到
我就很滿足了,一群人出去玩就是吃吃喝喝最開心了,第二天晚上烤肉他
們搬了好大一袋新鮮的蚵仔,我本身不敢吃,但吃到的人都說讚,也有同
事去買煙火放,大家都喝掛了,我也沒研究過澎湖,至於名產嘛,因為幾
個月前我姐去過澎湖,所以對於他們的名產也就一點興趣都沒有了~~所
以我只能說,我去過澎湖了!除非是花火節或是朋友約,後不然我應該不
會想要再去澎湖了~~因為我發現,墾丁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