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星期六
我期待已久的劍湖山行,這次的重點是要去玩它的〝奔
浪水樂園〞,儘管出發時在下著毛毛雨,但是我們仍不
畏風雨,堅持到底向前行,我先打電話去劍湖山問天氣
,那個小姐說今天有營業,也說那邊是陰天但還沒下雨
,我就抱著更大的希望往雲林出發了,到了員林其實已
經下大雨了,我還一直安慰小馬說沒關係〝雲嘉南〞地
區,所以雲林是南部,等一下過了就不會了,一直開到
雲林~哇..還是下大雨耶!我就再打電話去劍湖山確
認一次,那小姐還是跟我說陰天還沒下雨,不管怎樣我
至少也要去那邊拍一張照吧!所以就很堅持一定要去劍
湖山,但是那個雨跟颱風沒什麼兩樣,我想說我到門口
再打電話進去問那小姐一次,如果她敢再跟我說陰天還
沒下雨我就進去服務台打她,果然到了劍湖山~~
 
08-05-31_10-5908-05-31_11-00
雨還是下很大~~~小馬:那ㄟ安呢!@#$%
 
也太不甘心了吧!我不甘心這樣就回台中呀,我們兩還
講好說,如果有人打給我們我們就裝做很好玩的樣子,
果然我姐就打來說,叫我放棄,回高雄打麻將比較實在
,雖然我很心動,但我還是跟她說不會呀,雨等一下就
停了,而且很好玩喔!當下真的很尷尬,我們決定先去
飯店check in,到了飯店小姐說才十一點多不可以check
 in,要到一點才要讓我們進去,我們兩個正不知該如
何的同時~~~雨‧停‧了‧耶!小馬當下就說,我們再
折回去,賭一次看看,我雖然有點驚驚但還是配合他了
,果然..我們又回到劍湖山了,換了門票,開始玩
真是風雨無阻呀我們開懷大笑
IMGP8882IMGP8883
 
我們直奔水樂園    
IMGP8884IMGP8887
它們更衣的地方還蠻乾淨的,應該跟人多人少還有剛營
業有關係吧!而且有那天不是只有我們兩個而已好不好
,還是有很多遊覽車的。
IMGP8890
 
 
第一個當然是直奔〝大聲公〞囉!經典~真是經典,
跟小馬玩了四次~但我覺得正面下去比較刺激,不會
泳的朋友也可以玩,因為他是讓我們坐在甜甜圈上,
以不用怕會翻船。玩完之後再來個漂漂河,但不要去坐
兩人的甜甜圈,因為飄不動,(應該跟我們家馬子的體
重沒關係吧)最後我還是叫他下去幫我推的,但我覺得
選在這樣的天氣玩的好處是,人不多,玩什麼都不用等
太久,且如果人多再加上大太陽,那水應該就不怎麼乾
淨了,且太陽那麼大在飄飄河上應該會曬傷吧!所以我
還玩的蠻開心的,也不用擔心曬黑跟排隊的問題!
 
IMGP8896
 
 
至於〝大碗公〞嘛!就還好,但我們還是坐了兩次,我
覺得坐在前面比較好玩,但就是一開始下去就是先尖叫
,但叫到後面會很空虛,然後還會問對方為什麼我們要
叫呀!我倒覺得是剛下去那個長長的滑水道裡面比較有
點看頭,後來真的會冷掉,而且還要自己拿兩個人的甜
甜圈爬那麼高,是很累人的~~所以這個給它6.5分
好了。微笑
 
01_pc02
 
 
再來是〝大船塢〞
這個要是沁沁跟書仲來應該會玩瘋了吧!我們這次有一
半也是為了要先探路,看適不適合小朋友,這樣下次就
可以多一個地方可以帶他們來了。動畫快遞他裡面也是有很多
滑水道..算是很經典的兒童水上樂園..而且我每次
穿上這套泳衣,林沁就會一直說,小媽咪要去打網球,
小媽咪要去打網球~~它是泳衣啦!說個小秘密
IMGP8893
 
 
這個是〝歐胡島巨浪〞,下次來要記得帶泳圈,會比較
好玩,他有一個標準區跟大海浪區,要過去大海浪區一
定要去跟他們租救生圈(30元),再套上泳圈在大巨
浪上,好玩又刺激,他們的巨浪不會像有些樂園是一下
下就沒了,且只有在最前面的人才感受的到,這個不會
,即便你是站在標準區還是會被浪推來推去站不穩~~
這個也可以得高分^^
IMGP8899
 
其它的剩沙灘排球了,他的場地大概只有三、四坪大,
然後放上沙子架上網子就說他是沙灘排球了。
在水樂園這裡大概玩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差不多就累了~
好玩!玩完之後...又下雨了,穿上雨衣回家去.
IMGP8909
 
原本還想說要去玩個G5的,其他的我不會想要玩,因為
這次真的是因為那個水樂園來的,他們的其他設施都太
了,以前都玩到膩了,所以唯一想要玩的是G5而已,
有點失望,如果進來時先坐一次G5就好了,我一直說不
在意,但又一直說有點遺憾,爬到快到出口時~~我又
看到了一絲希望了驚訝...那就是經過一個小時〝雨又
停了〞,趕快再走回G5那邊等等看,搞不好還會再開放
,但我跟小馬說我們不要坐第一台,等人家先玩過幾次
再玩~~我就是那麼膽小咧!果然G5就這個配合的又開
放了,最後坐了兩次,盡情的吼完~~快快樂樂的去
CHECK IN了。699玩水陸~值回票價,但如果沒有要
帶小孩來,我想應該也不用再來第二次了,因為短時間
再來第二次就爛了..
IMGP8916IMGP8917
 
還有還有號稱全台最長的手扶梯,全長共33尺
IMGP8911
小馬:會不會太慢了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