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早上ON節目時我忘了帶證件,那個臭警衛就在那邊很機車,後來小馬跟我去
買東西我們又進去時,他就跟小馬要證件,然後我就說我們都沒帶,馬的他不
知道我的臉就是證件嗎?不是我愛講,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且誰不知道
T.T呀,他真的是一個神精病,很機車的一個人,之前就覺得他很白目加奇怪,
所以遇到他都會臉很臭很臭然後證件放著,簽到時也不看他一眼,有一次他就
說喂,小姐啊、打個招呼嘛!校耶校耶校耶~~人家不惹你,你還惹人家,馬的
....然後呀!他就指著我說你自己沒帶然後還帶人來,靠夭喔,我是來開房間喔
,什麼叫帶人來,我的火已經開始上升,那個白癡又指著我說,啊你騎機車都
沒有證件嗎?我就很氣的回了一句〝騎機車跟沒帶證件有什麼關係呀〞~~他才
閉嘴,真的是....壞年冬,搞消狼~~
----------------------------------------------------------------------------------------------------------
中午ON完節目要趕回台中帶小朋友去騎腳踏車,通常我都是做統聯回台中居
那天剛好統聯要到一點半才有車,小馬就說那去坐飛狗的好了(其實飛狗離家
裡最近),原本我是不太想坐的,因為他們的肇事率很高,不是去撞收費站就是
....,加上記得之前有被轍照,所以一直對他們的印象很不好,但是小馬又說這
樣就可以早一點回到台中可以帶小朋友去國小玩了呀!好吧~我就答應他了,不
過也才快半個小時而已,一上車我就睡了,睡到一半被司機講電話的聲音吵醒,
〝喂.832嗎?我是837啦,我的車子有問題,你可以幫我載客人回去嗎〞〝喂,
站長嗎?我的車子有問題可以請誰幫我來載客人嗎〞~~~~半個小時~~~~~他求救
了半個小時,聯絡了半個小時,車子還是一直在開,這當中我開始請神,請神保
祐我們那一車平安抵達台中,然後轉過去看小馬他又睡的很熟,我更氣,我真的
氣到一個不行,忍不住叫他然後狠狠的瞪他一眼,再繼續念阿彌陀佛,而且我還
一直聽到他在跟人家說什麼內部有問題之類的,真的是一間有問題的公司耶,終
於在半個多小時後他過收費站然後停在旁邊,他跟我們說〝不好意思,我的車子
引擎有問題,那麻煩去搭前面那一台車〞我很氣的前面那台車也不跟小馬坐,
然後一上車就睡著了~~~結果換小馬睡不著了^^開懷大笑
一下車我就開始罵,小馬還跟我說,誰會知道那麼巧,千金難買早知道,哼~~還
他們現在有職照了,不管怎樣就算再給我萬金我都不要了,幾百年沒有坐過他
們的車了,這一坐就讓我遇上問題,想想那司機在聯絡的過程中一直打電話,那
如果一個不小心一個閃失~~厚,我真的不敢多想耶!而且他一直在壓那個一顆一
顆的(反光片、粒),反正我不會再給他們機會了~~也不會再趕時間了。怕怕唷...
---------------------------------------------------------------------------------------------------------------------
回到家帶小朋友去騎腳踏車,今天唯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我的寶貝女兒終於學
會騎腳踏車了,雖然她只會騎直線,但是看她努力不懈的精神,值得鼓勵鼓勵^^開懷大笑
 
IMGP8222
----------------------------------------------------------------------------------------------------------------------
回到家洗完澡就是我們的晚餐約會了,答應要帶他們去吃〝便所〞,一路上都開開
心心,然後很餓的點了很多東西,吃到最後,我的胃突然很痛很痛,很像胃抽經那
種痛,我很不舒服,要離開時,我根本站不直,所以一路上都用老太婆的姿勢走在
一中街,中途走到一半我還跑到旁邊把剛剛吃的東西吐出來,還好最後吃的是巧克
力,所以不會太臭,他們三個幫我擋住,小馬叔叔就教他們兩個看天空數星星,兩
個小朋友看我那麼痛也就跟著乖起來了,雖然林書仲還是會在旁邊碎碎念,〝一定
是便所太臭了,所以小媽咪才吐〞〝一定是你們兩個愛談戀愛小媽咪才吐〞,轉頭
看林沁她則是在拍自己的胸口,因為她看人家吐她也會想吐,她很乖的讓我牽著陪
著我,本來小馬叔叔說要先送我去急診,但是已經九點半了小朋友要先回家睡了,
我就說先回家吧!林沁跟底迪就在後面說,先去看醫生啦,然後兩個人就一起喊〝
看醫生、看醫生、看醫生〞...他們是不想那麼早睡還是關心我呀!嗯~~他們是關心
我,感動害羞
 
我最近真的病了嗎?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有怕到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