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沁沁跟書仲接回小馬家睡,半夜被底迪的啜泣聲給吵醒,我就

問他為什麼要哭,他說太黑了他會怕,於是我就開小燈再加上暖爐,我

想說這樣夠亮了吧!就叫他再躺下去睡,我也又睡著了,到了早上五點

多奇怪怎麼又聽到哭聲了,爬起來看又是底迪在哭,先問他是不是不舒

服,他說沒有,我說耳朵痛嗎?沒有,肚子痛嗎?身體不舒服嗎?沒有

,我就很生氣的跟他 說你在哭什麼啦,不要把姐姐給吵醒了喔,他越哭

越厲害,我就叫小馬 把他抱來我的旁邊睡,(原本他跟姐姐是睡在地板)

,但是抱上來後他 還是一直哭,我整個火都上來了,一定要他給我一個

交待,我就問他你 為什麼要哭,你給我說清楚喔,你在哭什麼,然後叫

他坐起來,他坐起 來跟我面對面時,我還是一直叫他說為什麼要哭,大

概過了幾十秒,他 突然停了,然後指著我後面衣櫥上方說〝他阿〞~~

~~~~~~當下 我整個從腳底到頭皮麻到一個不行,第一時間頭也不

敢回的把他壓下去 睡覺,然後抱著他跟他說沒事了,乖~我陪你睡喔!

我看了小馬一眼但 是什麼話都不敢說,只是很緊很緊的握著他的手,但

是我怎麼可能還睡 的著呢?!過了幾秒我的旁邊傳出打呼的聲音~~我

心想〝靠!唐小馬 你也太沒義氣了吧,這樣就睡著了,那我怎麼辦呀〞

於是就這樣渡過了 我最漫長的一夜~~~醒來我什麼也不敢問~~那個

家~~我不敢回去了啦><

暗 ㄇㄡ ㄇㄡ 不要來~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