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天小馬去逛了john叔叔的網頁之後突然跟我說,原來李昆霖那麼勵害喔,
你知道他有一間公司叫亞蝕,然後他讀的是防止油管腐爛的之類的.....而且呀.....
他出過兩本書,而且呀.............三分鐘,我冷冷的說了一句,啊怎樣嗎?
因為我認識這個人很久了,當然我也知道他確實有200把刷子,但是......sorry,
沒感覺ㄋㄟ....他就是每次都會租很多本漫畫跟在王子旻後面那個john叔叔呀,
主要是因為john很會滑雪,這讓愛滑雪的小馬更加愛他,因為他答應要教會
小馬滑雪,於是小馬就每天期待要出發的那一天,回到家還把他的兩本書都
看完,在一次機會裡認識了他們所謂的〝183club〞,連人家叫他吃蛹他都吃,
他真的沒有在崇拜john,只是從新認識這個人而已,但是王子旻很堅持他在
崇拜他..............今年跨年,我本來跟小馬要早早就到台中體院看晚會,王子旻
一通電話,我就很好約的上去台北了,去他們朋友家的頂樓冒著生命危險在
倒數,重點是雖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101,but~~聽不到演唱會的聲音,所以
當我們還在計劃180秒要怎麼拍怎麼叫怎麼走位的時候,只看到101突然的〝蹦〞
開始放煙火,然後我們就在很混亂一直狂叫的幾十秒內畫下句點,什麼都對
了,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喊5.4.3.2.1,而且聽說今年是最後一年,明年101就
不放煙火了,好啦~~~值得。行程還沒有完喔,我們因為預約00:40的包廂,
又要馬上從市政府感到西門,還好跑的快,後來人超多的...很噁心,就這樣
我們一步一步踏進〝183club〞的團體裡面了,理由是小馬的教練john叔
叔覺得小馬很配合叫他跳舞就跳舞(雖然他從頭到尾臉都是尷尬的)他還是
跳了,然後大家就是好好的唱嘛,一定要這樣嗎?狠~害~羞
我的姐夫在唱到脫掉的時候,他自己的說法啦,是因為他真的壓抑很久,也
封很久了.......所以在跨年夜,他把他的〝咻咻〞show出來,厚~~
害我最近ㄍㄠˋ 眠 夢,怕怕!
1月1日參加購物專家的婚禮,那一刻真的很感動,當我看到她爸爸牽著
他走紅步毯,然後把她交給男方時,我跟慧慧哭的跟什麼一樣,真的很感
動,然後我腦海裡的藍圖~~~對咧,我很夢幻
 
新年新希望
1.我所認識的人跟我最愛的家人都能身體健康,爸常要飛來飛去,我們
        也常在高速公路上當統聯司機,所以希望大家都出入平安,然後我們
        王家的四個小寶貝都可以快快樂樂開心的成長。
 
2.有了健康勇健的身體才可以打拼事業嘛!預告一下T.T在1/17全省
        有300家屈臣氏上市喔!希望T.T面膜越來越有膜有樣,然後業績給
        我漲、漲、漲^0^
 
3.可以買房子,然後完成我的夢想。
 
2008年新年快樂to everybody!1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