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豆豆打電話給我說,李昱勳要交聖誕節的作業,主題是環保,

要用回收的東西做有關聖誕節的東西,雪人or麋鹿那一類的,我馬上就

幫小馬叔叔接下了這個case,對他來說應該很簡單吧!為什麼是全方位

的小馬叔叔咧,因為有時節目要用的道具也是他在做,聖誕節要打扮成

聖誕老公公送禮也是他在裝,過年要變財神爺也是他在扮,回高雄我媽

跟他說沒有人可以像他把spa機洗的那麼乾淨,所以他也要洗,平常還會

幫忙帶小孩,小朋 友最愛的大玩具也是他,王子旻也打來說她不會錄歌

,說我們兩很會挑 歌,一句話我們也幫他錄了一張精選集,然後剪接新

聞段落,是我最近比 較驕傲的事,放假不管我在哪,他也從沒缺席過,

等等等…….現在連宜蘭的豆豆都有請我們小馬叔叔幫忙~~~ 只能說,

我們應該要頒一個奉獻獎給小馬叔叔耶!認識我們王家也太衰了 ~~

的是做牛做馬他本來就是馬呀!

重點是~我們這次要做一個李昱勳牽著他的龍鳳胎妹妹的小雪人

主材料是:大量的報紙跟鐵樂事

右邊那隻是哥哥李ryan:身體跟頭是用大量的報紙做成球狀然後黏接在一起

,再噴上白色的鐵樂事,帽子是用已經用完的寬版膠帶,帽圓是在垃圾統撿

已經用過的保麗龍,結合後再噴上黑色的鐵樂事即可,紅色的部份則是用水

彩畫的。釦子也是用報紙先包成一小駝,在用有顏色的色紙包上,眼睛是用

林書仲買玩具丟掉的厚紙板做成的,唯一有花到錢的是那幾個英文字母吧!

這樣應該夠符合主題了吧!

左邊那隻是妹妹daisy:做法跟哥哥一樣,而且她的帽子白色的部份是用衛生紙

做的唷!只是做完發現妹妹的頭不舒服,原來是~~妹妹的頭歪了,後來我們決

定讓她走R&B路線,就像阿妹唱歌一樣,脖子會左右搖擺~~~

不要看似簡單,現在已經半夜三點多了,小馬叔叔明天還要上早場6點的班,

剛剛一點還被我亂去吃薑母鴉~~~

小馬叔叔~~真是辛苦你了,我們全家都很愛你唷!

真是招誰惹誰呀我們~~

ps.小馬叔叔很堅持這個主題叫做〝ryan&daisy的第一個聖誕節〞因為妹妹是今年才出生,所以這是她的第一

個聖誕節~~

07-12-08_02-5207-12-08_02-53107-12-08_0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