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幫沁沁整理書包時,發現一張破破的紙條,拿近一看,怎麼

開頭是沁沁在跟他的好朋友朱佩真道歉,再往下看~~~~~~原來她們

一個在七班一個在四班,然後會相約要寫信給對方啦,姐姐在跟她

同學傳紙條耶!回想…..我有印象以來好像是國中才開始會跟同學傳

紙條耶!而且看他們的內容就像是在聽林書仲跟李昱勳兩個〝臭ㄋ一 呆〞

在講外星話,在講他們聽的懂的話一樣,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最好笑的是〝ㄋ一ˇ 一ㄡˇ ㄌ一ㄤˊ ㄎㄜ ㄉㄚˋ ㄇㄣˊ 一ㄚˊ〞

朱佩真回她〝ㄋ一ˇ 一ㄡˇ ㄙㄢ ㄎㄜ ㄓㄨˋ 一ㄚˊ〞

沁沁: 〝ㄉㄚˋ ㄏㄞˋ ㄉㄢˋ〞

哈哈~~超好笑的,也看的出來沁沁的二聲跟三聲沒有進步><

轉眼間,我們家姐姐已經會這麼多字了耶,嚇我一跳~831

學到現在四個月,她已經可以把想要講的話都用注音的方式拼出來

了耶!小朋友真的都在不知不覺中成長,之前才在跟小馬叔叔討論

,如果她不再喜歡跟我們出去,然後說要跟同學出去,那我會很難

過耶!期待小孩快快長大,又很害怕她漸漸的在脫離父母,有自己

獨立自主的想法,這真的是做父母很尷尬的地方耶!就好像我很努

力在用鏡頭留住她們現在可愛的模樣,也阻擋不了她一眠大一吋的

事實,好像想太多后~~這也讓我想到每次林書仲〝灰〞到一個不行

的時候,慧慧居然還會跟我說,我兒子很可愛后,然後他的理由是

,再讓他這樣撒驕也幾年而已,小孩長大就不會了,說真的~~~灰就

是灰,這個理由一點都不成立,哈哈。

我不是很沒水準偷看小孩日記的媽媽喔,我有問沁沁是不是上課傳紙

條,她才跟我說她們是下課在傳信的,雖然先看但還是算有經過她的同意啦!^^

唉~最近沒梗,只好借我女兒檔一檔囉!

 07-12-07_00-5907-12-07_01-0007-12-07_0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