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好笑息好了。
星期六on完節目遇到賣內衣的廠商,那個弟弟看起來很憨厚,應該是
新進員工,以下對話~~
abby:我想要單買內褲耶,有分size嗎?
弟弟:沒有耶,我們只有一個size。
abby:所以是one  size囉。
弟弟:不是。我們就是只有一個size,是〝F〞。
abby:ㄎ一ㄤ............默默離開。人家他最後還是有給我兩條F的試穿啦!
 
壞消息就是不能說的祕密~
我昨天做了一件很蠢很讓小馬子傻眼的事情..
他還說:我真的在生氣了,花錢學一次教訓~
當下~應該是有不明人士在指使我吧!後不然~~為什麼~~~
我自己也搞不懂。
我只能說〝ㄍ一ㄠˋ....嗯...湯...博〞
咦~~~ㄞˋ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