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14-19

繼上次去香港美容展之後,TT又邁向國際一大步了,這次我們去參加最大的美容展"義大利美容展"...

DSC07096.JPG 

這次的行程很奔波,要從高雄飛香港(約1.5h)→巴黎(12.5h)→布隆那(1h)..整個就是想要吐的行程,在經濟艙坐10個小時以上是很噁心的一件事情,我坐到最後都是用手去墊著屁股,才沒有開花的,而且每一次睡醒看手錶,怎麼還有四個小時,永遠都睡不到目的地的感覺~很可怕...

DSC07100.JPG 

當天一到布隆那是馬不停蹄的直奔會場,因為我們只有一天的佈展時間,即便大家也因為時差頭昏昏的,還是拖著行李就到會場了...

DSC07144.JPG DSC07107.JPG 

完成了~有膜有樣吧!

DSC07156.JPG 

辛苦了一整天,在機上又都是吃冷冰冰的食物,好不容易可以吃晚餐了,居然帶我們來吃中國餐館,我爸那一盤紫菜是他ㄔㄣˋ出來的,因為都是沙子,有看過吃紫菜還要ㄔㄣˋ的喔!超可憐的...就這樣大概兩天後我們翻臉了...

DSC03551.JPG 

我們脫隊去吃道地的義大利餐廳,義大利人是最不喜歡賺錢的國家,他們寧願要有足夠的休息跟休閒也不要賺錢,真的很機行..晚餐又都吃的很晚,我們訂八點還被他們說為什麼你們要吃那麼早ㄚ?我們八點半才開始耶!ㄎ一ㄤ~~不僅這樣,因為一整天下來我們都餓壞了也累壞了,只想要趕快吃完飯就快閃人,因為隔天還要六點早起,偏偏他們連開個紅酒都很慢,前菜也上超慢的,還是john請他們快出下一道菜,他們還是很不解的把菜送出來,我們就像蝗蟲過境一樣..秒殺,原本還有現場演奏可以聽,但因為我們的眼皮都快閤起來了,就付錢快閃了,那個人還一直問我們為什麼要這麼急個溜...然後因為我們沒有聽到音樂所以一個人還退我們4.5歐,這一餐沒有吃飽的義大利餐合台幣大概8.9千~~貴到吃不飽,因為一盤牛排出來已經幫你切好九塊左右,這樣是吃的飽喔!我們還是回中國餐館吃到飽好了...

DSC07162.JPG 

這是我每天一模一樣的早餐,而且是我自己做的鬆餅喔!吃到第五天時我已經開始想念燒肉蛋餅了~~

DSC05316.JPG 

這次因為火山爆發的關係,展場聽說少了6.7成,不過我覺得人潮還是算不少喔,無法想像大會說的如果十成都到,應該會忙翻天吧!我還在跟豆豆講說,火山爆發...跟我應該沒有關係吧!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阿ㄙㄞˋ,拜託..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有一個攤位還放空城咧,因為他們的貨還沒到,超同情他的...誰說去義大利可以去哪玩可以買名牌可以怎樣怎樣的...每天都因為早上六點要起床所以壓力都超大的,根本也沒時間去逛,且六點半下班他們的店都關的差不多了...所以基本上前幾天我們都是過著苦工的生活~倒是一片面膜在那賣1歐大家都當成寶一樣在買,^^很有成就感...

只有在最後一天基本上都不會有人來談生意了,都是來買的比較多,我們就邊賣邊送的趕快把貨都賣光就打完收工,去市區逛囉!

DSC03569.JPG 

我受夠了每天穿西裝褲的生活,連去逛接都是穿制服去逛的~~

DSC03578.JPG 

義大利市中心~

DSC03586.JPG 

王老爹這一張很有情境~

10-04-18_01-45.jpg 

義大利街頭~你看她在看哪裡啦..><

10-04-19_23-21-1.JPG  

這個一定要講一下,豆豆說要買ARMANI的墨鏡給他老公,當時我們就跟她要一點優惠,那個小姐就說不行,後來又說除非你是學生可以拿學生證打九折,我們三個人只有我有帶證件,本來要拿健保卡但是上面有英文怕被視破,後來我翻到我的軍人眷屬證,上面一個英文單字都沒有,我們就說那上面還有小馬的名字怎麼辦,"唉呀~就跟她說是我們校長的名字好了"...就拿給她了,她們看了一下就走過來跟我們說,嗯!你這個OK~~哈哈哈然後還把我的身份證字號抄下來叫我簽名,就這樣我們打了九折買了這個墨鏡^^,那個小姐還問我們是哪裡人,我就說..日本,她說有機會一定要到我們國家看看...

10-04-19_23-18.jpg 

實在是太好笑了,我們就跟她說你長的很漂亮可以跟你拍一張照片嗎?耗呆~(對不起),好啦!我真的要謝謝她啦...

最後一天要回國了,我們只有四個小時可以逛,我們就直奔LV,大家殺紅了眼卯起來買,因為算一算大概是6.8-7折左右而已,在下車之前我問了王老爹說,爸~不買是不是對不起自己,我爸就點頭說對,這個對讓我整個超有信心的~~也跟失心瘋沒兩樣,結論...↓

DSC03637.JPG 

校耶!最好義大利治安有這麼好~我們好像爆發戶一樣,應該覺得台灣人的消費能力很強吧!喔~不!我們是日本人..每天累的跟狗一樣,犒賞自己很OK好不好^^好啦!好啦!到義大利可以買到名牌啦!^^

這次火山爆發導致整個歐洲航班大亂,很多人都被滯留在機場,我們到要回台的前一天都還不確定會不回的來,且當天早上又爆了一個小的火山,整個狀況很緊張,不過我們一路上有上帝公護航,所以一路很平安的關關過..成了第一台歐洲飛亞洲的白老鼠班機,上帝公再次顯神威~~一路平安!安全抵達...切切~~

DSC03528.JPG 

TT面膜.有膜有樣~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