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9
趁著小馬三天的假期,我們就外出走走透透氣囉!
其實只有兩天,第一天回來都快下午了,第三天我又要工作,所以我們找了
很近的景點~〝九份〞,距離上次去九份已經是七、八年前了,這也是我
跟小馬第一次去九份呢!嗯~~阿就九份阿~沉思
還去吃了綜合丸子湯,我是被滿屋子老板娘的照片給吸進來的,整間整間都
是她去各地玩或是跟藝人拍的照片,而且每一款都要加洗個五張,狠~~~有
信ㄋㄟ眨眼睛,結果我們往後走了幾間,發現另外一間店也都是她的照片,
她有分店ㄋㄟ~~俏皮。微笑
再來就是阿柑芋圓,對咧!我們就是很觀光客,只要網路有寫到的,我們都
要去湊個熱鬧咧!吐舌頭
很九份的fu~開懷大笑(只是我的頭髮太空疑惑)
 
出來玩一定要住外面的ㄚ,再特地跑回中和那也太......不浪漫了吧!不要告訴別人
所以我們就跑去基隆,打算來個基龍廟口行~眨眼睛
而且我們住的地方看出去還可以看到基隆港喔!算是海景吧~~哈哈!開懷大笑
 
基隆廟口那天人不是太多~
經過一間賣豬腳的,小馬就說,網路上也有提到豬腳耶!吃吃看吧!一坐下
來我就請他們介紹,他跟我說那你們就來碗雞彿腳筋吧,再來一碗麵線、再
加一碗豬腳湯,我也很阿沙力的答應了~~一講完過了幾秒隔壁桌的就請老闆
結帳,〝一共920元〞~~不要告訴別人我跟小馬互看一眼(因為對方也是兩個人且桌上的
東西也不多),於是再往上看~~~
雞彿腳筋200元~~哇哩咧!疑惑
我跟小馬說,為什麼挑了他的腳筋之後還要吃他咧!好奇怪的感覺喔!雞彿
我也不敢吃ㄚ~然後又有客人問豬腳多少錢,他們就說是稱重的,我心想~明
明都是看你們心情在算的,而且態度又很差,我真的很愛花錢找罪受耶!果
然~~我們結帳時,他看一看想了一下就說450元,也只好給錢閃人囉!但我
甘心,所以我叫他全部給我打包,然後我不誇張,我們真的走了一個小時
找到流浪狗,我就拜託他幫我吃光了~~也算是做善事吧!驚訝
真的~~還好而而!目瞪口呆
 
不過,厚~營養三明治怎麼這麼好吃ㄚ,而且一定要站在基隆廟口吃才會好
吃,我一直要買第二份,可是小馬跟我說會爛掉,哼~總比去吃什麼腳筋好
吧!壞壞~咬牙切齒...好想再來一份喔!害羞
最後一定就是泡泡冰做個HAPPY ENDING囉!嗯~~很美滿微笑
期待下次約會囉~小馬叔叔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