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1
這個周末原本是約我的知己牛排王冠謹跟我的雙胞胎李美眉來台北找我玩
(因為小馬加班),一來是她可以逃離丸山村出來喘一恰恰,二來是我真
的沒有朋友,所以我硬約她來找我玩~就在一通電話之後~改變了我們的
weekend,從原本的吃東西買東西行程變成~海拔2000公尺的〝雪霸之旅〞~
哇咧~~na na是說新竹又沒有說從新竹到雪霸要開兩個小時的山路~ㄚ我的臉
也太長了吧,那是角度關係啦!疑惑
 
重點是~一路上的山路顛簸就算了,如果一個不小心彎錯邊就say goodbye了
ㄋㄟ~超級危險!
 
 
王逛街一直很生氣,我幹麻約她跟na na她們去,因為她會暈車,而且明明
是想要去台北放鬆心情的,結果反而搞的更累~~哈哈,就連林沁都一直
喊下次不要再去那麼高又無聊的地方了~~開懷大笑
 
李眉:我馬麻發誓~下次不敢再愛亂跟了~空氣稀薄~
 
既來之則安之~瞧..我們王老爹~~倒是挺開心的嘛!驚訝
其實他是在說~〝看~這趟旅程真好丸丫~義薄雲天(我不會打)〞不要告訴別人
 
王氏姐妹們的聚會好~~高喔!(海拔2000公尺,開兩個小時)~~強調again微笑
 
下午茶時間~~其實我真的覺的還不錯呀!從頭到尾我的心情都很愉悅,可能
是最近我一直在鬼叫沒出去玩的關係吧!而且又可以跟全家族的人聚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跟我的小寶貝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哩~開懷大笑憂閒的下午~
跟小朋友玩遊戲喝下午茶~看沁沁姐姐表演~~港覺真的很好丫~那王逛街到底
在氣什麼丫沉思
 
SEE~~我們家寶貝很勵害吧!狠美后~~對!我在愛她害羞
 
其實~~風景也不錯丫~~
 
而且~這次要表揚林書包底迪~他真的長大了ㄋㄟ,他一直很照顧李眉,
跟前跟後的,就連我在睡時他都會叫妹妹不要吵我,然後陪他玩牌子~~
掌聲鼓勵眨眼睛
 
那~~姐~~妳到底在氣什麼丫~~目瞪口呆
好啦!我下次不會再〝ㄍㄟ ㄍㄠˊ〞了啦!
 
我想~整個旅程就我最開心吧!因為我順流思考嘛~~哈哈,好啦!短時間
之內我不會在鬼叫說我都沒出去玩了~我很知足吧!開懷大笑
ps.我會放上這張照片不是覺得自己很漂亮,是要讓大家猜猜~~
(有獎徵答)請問........蚊子停在我臉上的哪裡?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