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18馬政府發放消費券的第一天~
一拿到消費券時覺得它好像大富翁裡面的玩具鈔票喔,於是我就跟小馬
我們要趕快去刺激消費,趕快把它花掉,不然到時會以為那是假的就忘
了花,不然就是一定會有人捨不得花,放著放著就過期囉!那不就可惜了
嗎?挑眉質疑...所以我們就選擇了我從去年就一直說要去,但是一直遲遲花不
手的地方~~
沒錯~泰安觀止 http://www.papawaqa.com.tw/
這是號稱六星級的溫泉渡假飯店,光平常要去住的話少說都要上萬(包含
晚餐),他們的房間有幾個等級~觀星、觀月、觀止、觀雲、觀水、觀日
、觀山,當然啦~既然要去渡假那就不能住最陽春的,因為觀星跟觀月不
是住在本館,且是室內造景,就不列入考慮~然後去住的話一定要吃他的
晚餐呀,整個套餐行程要一萬左右,剛好他們有做消費券7200的專案(限
定觀止房型),當天已經沒有那個房型了,所以我們加了現金1260元升等
為觀雲房型(約20坪)、冷熱木池,說真的如果沒有這個消費券我可能還
要考慮個半年才肯花這個錢呢!因為一直找不到有什麼名目可以去住~
坦白說剛進去時還真的有點失望,看到圖一的那個電視,跟床是垂直的,
所以躺在床上根本是看不到電視的,一開始我們還以為一定有開關然後電
視是投影的會從上面降下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後來去問櫃檯才確認只
有那一台電視(廁所也有一台小台的),光這一點就配不上是六星級的了好
不好~所以我們用勉強的去打分數給他們80分,不勉強的給70分~~但是戶
外的那些泡湯的看起來是還不錯啦,只是我們沒有帶泳衣所以只在房內泡~
這是室內、外冷熱池,基本上晚上冷到一個爆是怎麼在外面泡呀,因為外
面只有冷的,我們本來還很天真的想要把熱水舀要外面,後來又考慮到等
滿了水也應該冷了,再加上也不可能在外面脫光光呀!所以只在裡面泡,
然後把簾子拉一半~~感覺如何?啊就泡湯呀~~還不錯啦!就是減壓百分百
囉!微笑 
難道打著歐舒丹的沐浴用品就可以說自己是六星級的嗎?好啦!我承認這
確實是一個不錯的噱頭~
 
昨天帶小孩去享受天倫之樂,今天兩個人去享受兩人世界,感覺還不錯嘛!
後面這是戶外的泳池,所以如果夏天來應該也會很好玩~白天的風景真的還
不錯呢!可以游完泳再去另一邊泡湯~~
 
他們的晚餐一個人700元,我覺得很值得,因為菜色蠻多的,且很好吃~
氣氛也不錯喔!
 
吃飽飯去散步看星星,然後又回去飯店玩will、踩腳踏車、跑步,這樣
應該就不會變胖了后~驚訝
 
最後~要寫謝馬總統發放消費券,我們有馬上就使用它刺激消費喔!這次
也算是圓了一個小小小的夢想~下次不給它機會了~因為我看中另外一間,
下次要去體驗看看眨眼睛~不過下次我會建議花季再去,這樣可以順便去賞花
,好像四月有油桐花~這次我們回程有經過銅鑼要去一個農場去看波斯什
麼的花,結果就是去看一片黃土~我們真的很會賞花耶!沉思
 
這是途中路過的豆腐街~嗯~就是老街,有吃到臭豆腐就算來過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