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到高中同學傳簡訊來說要辦同學會,
不是大學喔,是高中同學會喔~~很可怕吧,那是
六.七年前的事了耶!回想當時,我可是個四肢
發達、熱心助人、愛暗戀學長情竇出開的開朗少
女呢^^,雖然我個人沒有傑出的表現沒有風光的
事績,但是我們全班的感情很好,我們很驕傲讀
觀光科,高中一年級剛進去就在中午的時候在教
室煮火鍋,馬上被記過,我還是那個帶鍋子的><
~~下學期馬上就換老師了,被我們氣跑,高三同
學在走廊玩籃球,一上課老師馬上拿菜刀把籃球剖
對半,我真的很欣賞她耶~~放假或是下課就會跟
著同學騎機車到處玩,校慶時我們總是最團結的
加每一個演出跟競賽~~
 
剛上樹德的校網發現了這一張照片,嗯~~~我進
去樹德時真的只有50公斤,我還記得我的裙子是
24腰,一學期長一寸也不是辦法,高3畢業我
60公斤,制服穿到最後裙子都是解到不能在解,
上衣也都是拉到不能再拉,我真的要跟曾經被我表
白過的男生說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以為當時
的自己很漂亮很有自信,(因為我的好朋友都比我
重一兩公斤,所以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最瘦的)~~
害的我到處跟人家表白,讓我等了五年的男生,雖
知道你的小孩一歲四個月了,心裡很阿亮香雞排
,但是我能體諒當時你的心情,你不排斥我我已經
很開心了,到如今只有我的家人跟姐妹淘對我不離
不棄~~姐妹們我愛妳們唷!
觀320同學會~~期待中!
圖一:是我們剛比完籃球比賽跟我們的大蕃薯主任
的合照,那短褲是我們參加大隊接力訂作屬於我們
隊的短褲唷~那你可以想像當時60公斤的我,跑
的有多快嗎~~哼..猜猜我是哪一個呀!^^
誰沒過去呀~~
樹德觀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