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第一次跟小馬叔叔去看演唱會喔!也可以算是我生平第一次看演唱會,(兩年前的五月天不算,因為我從頭到尾沒有一句會唱),jolin從開場到結束完全沒有冷場,開場先來個倒吊的喜從天降,再來就是鞍馬表演~~超勵害的,而且我全場一直在頭皮發麻,全場一萬多人一起在為一個人尖叫、吶喊,然後一起唱著同一首歌,尤其是一開始燈暗,全場的螢光棒拿起來拍打時...吼~~......感動之於...jolin真的很了不起,看了這場演唱會後~我也喜歡上伍佰老師,他好可愛喔!他還跳了新專輯的花朵舞,嗯嗯!!俏皮~~全場的高潮應該是在他跟jolin唱〝墓仔埔也敢去〞的時候吧,超high的~~~這才叫做看演唱會嘛!我跟小馬叔叔許了一個願望,我每年都要去看jolin的演唱會~~她真的是一位很盡業、很努力的歌手。因為我的手機借慧慧去香港,且人家都說不可以帶進場,所以我只能用手機拍,沒想到~~~全場應該只有我沒帶相機而已吧!操...
圖一:開場時,所有的螢光棒都舉起,歡呼jolin、jolin、jolin
圖二:上面三面電視牆中間那一個是jolin應該看的出來白,下面中間有一團白光是他跟舞者在跳舞,也應該看的出來吧...
圖三:上面電視牆中間那個是伍佰老師,(這張是我認為最清楚的一張),右邊那個是jolin,他們正在唱墓仔埔也敢去
圖四:中間有一團月亮圖型的白光,那是一艘太空船,jolin坐在上面唱一連串的舒情歌
圖五:這張是在唱慈善歌,麥當勞叔叔帶著幾位小朋友出場時天空放下滿天的汽球,好不壯觀喔!啊是壯觀還是不壯觀..
圖六:還沒進場,跟小馬叔叔在外面的合影,但是完全拍不出我們在演唱會的感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