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學四年生活中,我認識了這群摯友,我們一起玩遍了全台灣、一起出國、一起住在一個屋簷下、一起洗澡、一起翹課、一起做報告、一起說其他女生的壞話,當然也免不了的....一起大吵架,因為有了他們我的大學生活就真的玩了四年,當然我們可是都沒有延畢喔!我們可是號稱不被當、又會玩、也是班上最漂亮的一群女孩喔!通常一群朋友中一定會有那一兩個是比較不那麼OK的,我們六個可是當年的和春之花咧!也因為我行我素的作風,應該不少人討厭我們吧!畢業後,我們分的很散,北、中、南各有據點,要湊在一起也難上加難,終於在畢業一年後...我們相聚了,雖然少了我們裡面最MAN的小芬。一見面就嘰哩瓜啦的講個不停,早在要出門前我就跟小馬子說,等等我們會很吵,且會一直說不在場人的壞話喔!我們六個很相愛好不好,只是喜歡開別人的玩笑而而~~等全員到齊也都晚上十點了,去吃了野宴,吃完又轉戰到咖啡館繼續話家常...半夜三點曲終人散。希望下次見面,不會再是一年後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