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29
YA~呆了兩天的鄉下地方,我們終於要逃離這去大城市北京囉!因為心情很好,所以
愉樂大家一下,猜猜太陽眼鏡下的秘密是什麼ㄚ~~開懷大笑
 
鏘鏘~
厚~夭壽~王淑慧妳怎麼可以這麼醜ㄚ!哈哈~~開懷大笑
 
沒辦法~我們從石家莊要坐回北京的火車速度大概是跟莒光號差不多吧!但是椅子是
90度的完全不能往後躺,我們要坐三個小時耶,我的媽ㄚ~~那你們可以想像那個女生
身上的味道多重嗎?我在大陸已經嚴重到慧慧說我的鼻子有大便的程度耶!因為我有
中重度潔癖,所以我比她要來的辛苦多了!傷心
 
一到大城市北京當然要好好慰勞自己一下啊!馬上跑去〝東來順〞涮一下羊肉,我手
上這一串世紀經典羊肉串有多好吃你知道嗎?(我到底在跟誰對話,一直在問你知道
嗎?沉思)~連慧慧不吃羊肉的人吃了一口之後馬上再追加兩份~~厚~~好吃!吃完就會荷
包大失血~~^^
 
這裡是北京的世貿天階,到了晚上會是整片的LED燈喔,聽說會有很多不同的主題
搭配音效,很美的樣子~下次有機會再來一次吧!微笑
 
我們雙東姐妹花詐騙集團每到一個地方一定要去當地的酒吧一條街騙免錢的酒喝,順
便考驗自己的魅力指數,可是通常想要吸引老外的都會變成吸到安徽拉、內蒙古那一
類的,還說有機會去他的老家騎馬咧!謝了~我自己就有一隻頂級好馬了開懷大笑~~這個地
方是在北京的〝后海〞,晚上會有很多人來遊湖或是也可以租協力車繞著湖騎,周圍
有很多酒吧可以進去聽歌、喝酒、用餐~狠有fu唷!
酒吧裡的廁所很特別,你在尿尿下面還會有魚遊來游去的~很奇妙的感覺~我都害羞了
起來呢!害羞
 
石家莊的〝家合購物台〞on節目的方式很像是歌手在錄音那種錄音室,而且可以在裡
面跟著導演在裡面看她cut主持人還有看電話線~還可以呆在客服那感覺一下電或一直
絡繹不絕的湧進來~很有成就感喔!
 
98.05.31我又到了南京天氣晴~晚ㄤ彎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