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走了~
上禮拜半夜接到阿姨的電話,說阿嬤送急診,隔天還進加護病房,等到探望時間
阿公進去,阿嬤就跟阿公說:他們都給我綁住、而且綁很緊,心疼她的阿公就哭
了,阿嬤生前驕縱,自從生病後阿公總是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她是家族的阿驕
皇太后阿嬤,其實聽到住院消息我們都還很樂觀的想,總覺得她都是這樣一關一
關的闖關成功,像上次跌倒腳開刀在高雄休養一個多月,因為很驕所以都要阿公
扶她,等到完全好了回到鄉下家門口,她居然把輔助器丟一旁自己用走的進去,
這就是我的俏皮阿嬤~~而且她因為太吵所以被趕出加護病房,這應該也是少見的
吧!跟爸去看了阿嬤之後,我跟他說,我覺得阿嬤這關好像有的拼了,情況漸漸
不樂觀,阿公當時還說,如果阿嬤真的走了你們要讓我(阿公)吃鎮定劑,不然我
一定會受不了,聽了我都鼻酸了,我還跟我姐說,他們兩個真的很相愛耶,因為
我阿嬤到這麼老了都還是會吃醋耶,很怕阿公半夜都會溜出去~~
 
9/2零晨阿嬤闖關失敗~走了~但是她走的很安祥~她走的時候她的六個兒女跟媳婦
都陪在她身邊,她算是幸福的了,~而且她是睡著就走了,沒有忍受什麼病痛,
所以我們都知道這對她來說是好的,她解脫了,最後是王老爹抱著她然後跟她說
她的病都好了,可以出院回家了~
 
昨天回鄉下看阿嬤的最後一面,其實心裡是平靜的,看到她就像睡覺的樣子,很
莊嚴~~請她一路好走,因為知道她是解脫所以我沒有哭,等到蓋棺後,晚輩輪流
上香敬茶時,我知道天人永隔了~~我崩潰的哭了,好捨不得呀!跪在地上邊哭邊
抖~那叫肝腸寸斷是吧!最後是阿公出來上香,阿公根本站不住,看到他哭成那
樣,我們的心更痛了~~不過,就像王老爹說的,阿嬤的病好了~~我們都清楚~她
不痛了、她解脫了....
 
後記:在醫院醫生是說血壓剩60就可以回家了,當時王老爹以為會有一個司機跟
一個護士陪同坐救護車回家,王老爹就說〝最好找一個比較漂亮的護士陪我〞,
後來才知道那車子是葬儀社的,所以只有司機一個,王老爹就說〝那換我要哭了〞
因為他怕阿嬤起來抱住他~~><ㄎ一ㄤ..................莊嚴,不要搞笑!
 
阿公阿嬤的愛情,讓我想起一首歌----
623337411
家後
作詞: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
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你的心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目屎流
請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ps.不是我一個人說阿嬤驕而已喔,她真的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俏皮阿嬤耶!
http://tw.myblog.yahoo.com/ula_tzumin/article?mid=7318&prev=-1&next=7269 王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