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18
星期五小馬叔叔下課後,我們出發往墾丁,其實這次的墾丁行
 
走的就是隨性路線,再來就是我想說墾丁的民宿現在越蓋越漂
 
亮,所以去到墾丁再住大飯店已經沒有什麼了,所以就上網找
 
了幾十家,再搜尋一下墾丁現在有什麼好玩的跟好吃的之後~~
 
出發囉!
IMGP8720
 
我們到墾丁時已經是晚上九點了,對~就是要去睡覺的不行喔!
 
大概逛了下墾丁街,買了吃的就回飯店看星光大道了。這是我
 
千挑萬選的民宿,看起來還不錯吧!
 
這是在網站上面抓下來的照片,因為我自己拍怎麼拍都拍不出
 
個感覺,可能是手太短吧!(右邊那張是我拍的)
htlc-00'IMGP8686
實際上,沒有想像中的大,房間其實就~~雙人房,唯一讓我覺得
 
可惜的是,他們沒有早餐,只給一張7-11的100元抵用券,可能
 
新開幕的關係,有些都還不太完整,連打掃房間都是老闆娘跟
 
戚自己做耶,真的是~~民宿,一個晚上2100元,我殺了200元
 
,所以是1900元~~~說值不值得喔,嗯~~~~~~還好。因為隔天我
 
在整個墾丁就是一直看到類似的建築在鬼打牆,所有的店家都以
 
為把自己的房子漆成藍白色的,就是〝希臘風〞..........
 
 
中午醒來後我就跟小馬叔叔說,我在網站上面看到一餐聽我一
 
要去吃,叫做〝小牛村〞~~我知道他的菜單跟所有的牛肉麵店
 
一樣,但是我就是在看了網站之後很心動...而且我認為在墾丁吃
 
那些鬼打牆的泰式料理,就是跟以往的行程一模一樣一模一樣~~
 
這是網站上的照http://uukt.idv.tw/eat/cnc.htm
看起來還不錯吧!於是我就興沖沖的帶小馬去吃~~
cnc-00
於是............................
IMGP8709小馬:喔,就牛肉麵店呀~
靠~~~~~~~~~~晚上拍照跟白天怎麼差那麼多阿!不會不好吃,
 
就是,我家隔壁的三東餃子館嘛!ㄎ一ㄤ~~我也太興沖沖了吧!
 
吃飽之後,我們就又回墾丁去吃了美國冰淇淋,這就沒什麼好寫了。
 
 
再來就是墾丁南灣囉,我們兩個想說去墾丁玩水上活動就是要多人
 
才好玩,不然我本來還蠻想玩幾合一的那種說,最近好像有出一種
 
新的....類似這個,但是用趴的,感覺還蠻刺激的,下次囉!
58
那兩個人去南灣到底可以玩什麼呀,就是妳拍我我拍妳呀,為
 
了要顧相機,我只能一直幫小馬拍,拍完在換他幫我拍,然後
 
再一起自拍,哼~~~~~~~很好玩好不好,我們兩個幼稚鬼也可以
 
把氣氛炒的很熱好不好..
 
 
最後一項遊戲也是我在網站上面看到的,我超想玩的~~
這叫〝草地滾球〞..http://harry-potter.myweb.hinet.net/
fb-07IMGP8832
看起來場地不大,而且對我來說還好,對小馬來說他覺得小貴,
 
一次兩個人要350元,且只有玩一次,老闆娘一直說玩一次就值
 
票價了,我一直說服小馬他才願意跟我玩的,因為看起來真的~
 
~~還好,這就是兩個人坐在灌滿氣的大球裡面,然後兩個人在裡
 
面是面對面的,有用安全帶把人固定好,後就是從山上滾到山
 
下去,中間還有一些障礙物,所以你的人就會隨著球一直彈來彈
 
去,應該可以說是720度旋轉吧,在裡面就是面對面不斷的尖叫著
 
,唯一的壞處,就是因為重力加速度,所以肩榜會磨的很痛,腳
 
也磨到,當我們被推下去之後,一直到結束我才停止我的叫聲,
 
真的很好玩,那種感覺很難形容,就像心藏要跳出來然後整個人
 
要飛出去一樣,反正我覺得還蠻值得的,但是小馬就又說我太誇
 
張,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大驚小怪加愛尖叫鬼,但是真的
 
還蠻好玩的,我真的很推薦,小馬的說法是不難玩,但也沒我說
 
的那麼好玩~~~~~~~校耶!後來老闆娘有說,因為我坐到的方向也
 
會感覺比較刺激,所以要坐右邊喔,不過這真的要自己體驗才會
 
知道。。。聽我的準沒錯^^ ~~~我姐說我的腿不細,所以我把的
 
腿切斷了~~不敢丟人獻眼,玩完之後還會給你一杯水解high,這個
 
拍攝角度就是由上往下拍的,真的蠻好玩的。

IMGP8834

要離開墾丁之前我又跟小馬說,我來墾丁那麼多次都沒有吃 過〝戎

將軍包子耶〞無論如何一定要帶我去吃吃看,順便去 找戎祥拍照,

或是洪齊德拍照,去了之後果然他們都不在, 只有看到一個很像是

洪齊德的爸爸,因為他遠遠就被我認做 是洪齊德,只是看起來再大

十歲吧!吃後的感覺是~~~喔, 就包子呀!但是小馬這時又很白目

的說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呀 ,存心是跟我做對嘛><他喜歡的是起司

香腸包,我還是沒有 吃到他的大肉包呀,因為我沒有看到~~

所以就沒點到了。

08-04-19_18-03

這次的隨性行程,其實我明明就有排行程,當然

開開心心的結束了,不管到哪去玩,只要是跟對的

人一起去,都是超級美好的回憶喔!

IMGP8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