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六年級第一次出國,因為耍脾氣被爸爸罵~
國中跟媽媽出國,因為亂跑讓她找不到我,被打了一巴掌~
長大跟姐姐去香港,因為一直扛嬰兒車然後下電車她們不等我,我也耍脾氣~ 
跟小馬子在一起的第一年,想說去巴里島,訂完旅遊的隔天就爆炸了~@#$^
不得已退掉,改去韓國,結果那年是韓國幾十年來天氣創新低~~
隔年跟小馬子的同事要去泰國,也是講完就政變了~差點就去不成呢!
今年看大家紛紛都去巴里島,讓我對它又燃起一絲希望,爆炸那年是十月,
我想說那我們十一月去好了,都還在規劃當中,昨天、昨天、就在昨天又
8.2大地震了啦!發怖四次海嘯警報~~是怎樣啦!我姐馬上又打電話給我,
叫我不要再說要去哪了啦!小馬子更機車說~~你千萬不要說要呆在台灣喔!
這是什麼意思呀?!~~~~~~~不好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