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那天剛好也是我的生日,小馬子帶我到大肚那
邊有間清新溫泉渡假村, 當天晚餐飯店有辦一個活動,情侶
默契大考驗,徵求五對情侶上台pk,因為我們倆骨子裡都有
很想紅的基因,所以就很不好意思的被邀請上台~~
遊戲規則是男女雙方面對面,中間大概隔了兩大步的距離,女
生用紙筆做答,男生由主持人訪問做答...遊戲開始
第一題:男友最喜歡喝的飲料?...答:可樂(汽水類)--過關
 
第二題:女友最討厭男友什麼事情?...答:吃檳榔--這題我連思考
都不用思考,二話不說就寫出了這個答案,因為兩天前我才剛氣
消。不過我也要幫小馬子說一下話啦,因為他們家以前是在賣檳
榔的,他說他們家的冰箱都會放檳榔,所以他很理所當然的把檳
榔當做口香糖在吃,上學也吃檳榔,還因為這樣被叫去訓導處~~
哈,笨蛋.....不過他現在都是人家請他才會吃,即便是這樣我也
不能接受,軍中的朋友們,不要再請他吃檳榔了,因為他很不
說謊回來都會被我罵......為了健康,他承諾不會再吃了啦!><..希
望如此囉~~
 
第三題:最近最難忘的事情?..我旁邊那一對很沒有默契,女生寫
看電影,男生說是今天(情人節),而且那女的一直要跟他男友做弊
,可是他男友因為看不懂他女朋友在講什麼就不理她~~^^..我在寫答
案時就偷看小馬子,他的嘴形說「今天」..所以我就寫今天,而且又
很不要臉的寫原因「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情人節」...對咧,我就
很愛現很想紅怎麼樣~~公佈答案時,全場還為我唱生日快樂歌咧!
開心~~~好啦,我很幼稚可以吧!
 
第四題:男友最喜歡女友的什麼地方?........也太難了吧!而且也太為
難人家了吧!他從來沒有說過喜歡我的哪個地方,論眼睛沒有眼睛,
也沒有鼻子,雖然我曾經花50元在新掘江給一個阿伯算命,他說我櫻
桃小口~~哈哈,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那是我國中的事了啦!回來...
我在做答時就偷看小馬,只看到他的眼睛一直眨~~所以就寫「眼睛」,
我邊寫邊笑而且還很心虛~~最後他當然是答眼睛囉!--這題驚險過關
 
這時已經pk掉兩對了,我們還存活著~~~加油加油!
 
第五題:女友最討厭吃什麼?......這題也很難,因為我真的沒有不喜歡
吃的東西,我自己都想不出來,然後我又偷看小馬子,我偷偷對他搖
頭,心想這題〝穩搭搭〞的,看他也很有自信的樣子,結果他回答「素
食」..........被pk掉了啦!
 
下台後,他一直跟我說,妳不是最討厭吃素食嗎?對后~~~我是真的不
喜歡吃素食呀!這時才想起來,已經來不及了啦!><...我也反問他,你
怎麼都沒有跟我說過你最喜歡我的眼睛呀,他說...眼睛比較好打pass嘛!
..........我到現在每天都一直問他,小馬子~~你很喜歡我的眼睛后.....^^
over~
 
小馬子...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