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為了要跟他們住在一起我可是拼了
的極力去爭出外宿的機會,在經過層層關卡
我還是跟他們同居了,我們可以半夜從旗山
到高雄去唱歌唱到早上五點又騎回去上課,
我們在一年內玩遍了台灣,在每個角落留下
足跡,雖然是窮學生但我們窮的很快樂,窮的
很單純,比較沒錢的時候我們就會東港的啤酒
屋唱一首十元的歌,或是去釣蝦,比較有錢我
們就會開始計劃下一次玩的地點,這些都比不
上現在擁有的名牌,有時真懷念讀書時期,
們自以為是班上最美麗的六小福(加芝心),每
考試就一起讀通宵,因為我們會讀半個小時
然後又打牌十分鐘然後再繼續讀半個小時,就
怕這樣會睡著,但往往效果不佳,也有一起大
聲咆哮然後又哭成一團來個大合解,也有分成
a.b兩組勾心鬥角近半年,最後也是和平落幕,
我們六個人來自六個地方,最後卻在旗山這個
小地方相遇然後互許終身~~真的不容易,這次
雖然少了我們成員中唯一的男生莊小芬,不過
還好還有雅芳帶來的志偉兄當做話題~~晚上吃
完飯我們還是老梗去KTV敘舊,唱著唱著其實內
心有點感傷,我跟韻說可不可以不要曲終人散
,因為要聚在一起真的並不簡單,那天大家也
都喝的很開心,下場是~~~~~~~~~~~~~~宿醉...
紅酒真的不可以跟啤酒當好朋友耶!
期待我們的五弟莊小芬快快歸隊~~
JOYCE 生日快樂~~
2007/03/24
好可怕喔!我個人在鬼打牆耶,我剛寫完想說去
看看之前我寫的那篇姐妹們的聚會~~怪了!怎麼
講都一樣耶,連曲終人散也都在鬼打牆耶,張宇
我不要再幫你打歌了喔!~~以後的聚會還是多找
些主題吧!.....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