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明在這天早上失去了他的左腳~~~〝指甲〞~~>o<

沒錯,那個小明就是我本人〝王應該〞靠靠靠靠靠..

話說~早上我帶小朋友去早餐店吃早餐,吃完早餐沁沁去上課,我要再

騎車帶弟弟去幼稚園,要去牽車時有兩台車子檔到我,很自然的我去把

那台小50移走,就在我移走的時候~~~~~~~~我的左腳大姆指好痛喔,

我就一直跟弟弟說我的腳好痛,於是我當下把襪子脫下來看,天呀!

的腳在流血,我的指甲整片翻起來了,我痛到跟弟弟說我們先回家,當

時弟弟就一直問我痛嗎?他的表情一直散發出關心我的眼神,到地下室

時他還說,等下我幫你拿鞋子,回到家他還是問我痛嗎?我打電話問小

馬叔叔要去哪看醫生,他叫我馬上去澄清~~~難道沒有小間一點的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膽小怕死、怕痛、怕打針、怕鬼~~~~然後這中間弟

弟還說幾次,你為什麼不要先去看醫生,你先去看醫生啦,我知道他

在擔心我(但是小馬叔叔說他是不想去上學吧!ㄎ一ㄤ~~他的表情不像呀!)

….我就跟他說沒關係啦,我先載你去上學,他居然~~〝厚~~又沒關係!

台大(他的幼稚園)又不會遲到〞~~我超感動的耶,在騎車時他還回頭看看

~~真的是貼心的小男孩,送他去學校後,我邊騎邊流眼淚,當下的我真

的很無助耶,因為腳在痛,然後又緊張又沒有人可以陪我,我還是來掛號了

~~護士跟我說你要不要去掛急診,我馬上說好好好,在等待的過程中,有一

個阿婆一直看我,我本來很樂意要跟她講說我是怎麼用到的,看她心腸也不

壞的樣子呀,結果她開口第一句話說(她講台語)〝吼~~妳這個要去拔指甲喔,

等一下妳就知道痛了〞(靠夭喔,還用妳說喔,幸災樂禍),邊講兩隻腳還在

那邊戳,我馬上臭臉不想跟她講話,在等待的過程真的是五味雜成,過一下

小姐就過來說要先打一隻破傷風的針,我問她會痛嗎?她沒有理我,她要打

的時候跟我說,小姐妳要自己拉好妳的衣服喔(因為我穿高領的),我還跟

說可是我的右手要捏鼻子耶(因為很怕打針,所以每次打針我都會捏鼻子頭

撇過去),最後~~還是自己拉衣服,那一針~~很痛,過一下下,護士又說,

我們準備好了妳可以進來了,那是急診室的手術室,裡面有兩張床,左邊那

一個躺著一個七八十歲的阿公,他插著管子,剛剛她們還在幫她弄痰之類的

~~(厚,嚇死我了,我連看都不敢看)就這樣我躺另外一張床,我還是一直問

會痛嗎?她們跟我說打麻醉會很痛喔,因為我之前有陪王子旻去拔過一次,

她痛到不敢去拔另外一隻耶,所以我更加緊張了~~~因為我一直講話,她就

說妳可以抱著妳的外套呀,我要打的時後會跟妳講,妳很緊張后~~

那一針~~~真的很靠北邊走的痛~~我一直大叫好痛喔,她打就算了,感覺

很像還在裡面攪的那種感覺,且是腫脹的感覺~~她說〝還有一針〞,我還問

她能不能把我打暈呀,第二針~~~!@#$%*&小姐我的腳要爆炸了,…………

拔完了*.*~~……,她說妳這幾天都要來喔,我還是問她那換藥的時候會不

會痛呀,^^..當然會痛呀!靠~~回到家,馬上吞了兩顆止痛藥

如果我是去香港走到灰指甲應該還會比較開心一點,我是幫人家牽車耶,而且

我不是很粗魯的牽ㄋㄟ~~一切發生的太突然太快我真的想不起來是怎麼用到的了

~~~想大一時我也是跟同學去機車行修理車,我要把那台車用中立,花很大的力

氣吐起來時,車子那個在我的腳上耶,也是很痛那次~~

我正在想我星期六要去採草莓,本來要穿ㄒ一ㄝ子的><

唯一讓我慶幸加開心的是~~~醫生說我兩天不要洗澡,哈哈哈^o^..怎麼有這麼正

當的理由呀,這樣我就可以去給人家洗頭嚕~~^^黑色星期四~~我失去了我的左腳指甲。

隱隱做痛、隱隱做痛、隱隱做痛、隱隱做痛、隱隱做痛……..靠北(sorry)

我是王應該07-12-20_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