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瀏覽所有親朋好友的部落格~讓我突然又變成金牛座了...
我所認識的人當中,有的人剛失戀、有的人剛留學回來在補習
班工作在適應新的環境、有的人早已嫁做人妻小孩都快一歲了、
有的人害怕婚姻覺得它是墳墓、有的人剛考完試、有的人愛情事
業兩得意、有的人出現裂痕、有的人安於現狀..........而我?
哇嗯災~~
我要的是什麼?
在家庭、工作上...
一家人一起工作,〝T.T面膜〞從零到創下許多佳績,現在正在
通路發光發熱,在東森T.T說二沒有人敢說一,我是螺絲釘,雖
然瞄小但缺一不可,我是救火隊,哪裡有難我往哪滅火,每個
人都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在感情上...
我常常說我從國小三年級就想要結婚生小孩,現在我已經25歲了,
我還在努力朝我的目標邁進,也找到了可以依靠的另外一半,他
很包容我很疼我很愛我的家人,我還有什麼要求?
在夢想、理想上...
我似乎忘了當初學語言的熱枕,現在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沒有
環境沒有動力,還是遜ㄎㄚ一枚~~我的日本遊學夢還沒實現~~
家人都認為我有了小馬不可能離的開,事實上,我是呀!所以我
都說如果小馬跟我分手我一定會馬上去日本留學~~但~~又不希望
真的發生,後來我用了另外一個理由讓自己慢慢的釋懷,何不勵
用這些錢跟小馬去更多更多的國家,擁有更多美好的回憶?嗯~~
也有道理呀~~~
那~~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說真的~很多事情被現實所打敗,有個朋友說不想那麼早婚是因為
她害怕自己變成開口閉口都是談老公、小孩的黃臉婆,(對呀!我
一定也會變成那樣,我不要~~~但...那又何嘗不好?)......很羨慕我
三姐可以說出想要在家相夫教子的話,這句話卡在我的喉嚨,因為
現實生活讓我說不出口,另一方面也出現,我還年輕~~~(也25了耶!)
而已經有小孩的,只希望小孩能夠健康快樂的長大,當然父母也還是
不停努力的賺錢著,在長輩眼裡,應該就是多充實自己,以工作為重
,妳沒看我那麼早結婚現在為了家庭也是努力工作著,而且真的玩不
夠,妳要想清楚呀~~~~(現在的我只是個過程),生活有時讓我開心有
時讓我無耐...
一切都只為了〝生存〞?
我一直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因為有太多先例,而
我的想法也無時無刻在改變著~~
現在的我,慌了~~
那會好的吧!
或許下一秒、或許明天.....
咕噜一恰恰就好了啦^^
沒重點之我的頭好癢,洗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