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1日是沁沁的畢業典禮,我的小寶貝一眨眼
都已經要上小一了,前一陣子我跟慧慧都會問
她,「姐姐妳要上小一了耶,我的媽呀,我要
哭了 ~~」然後沁沁就會冷冷的回答我們~~「可
是我還是林沁呀」!@#$%^&...算了,妳是不會
懂一個當媽媽看著小孩長大的心情的啦!很可
惜,畢業當天我沒辦法去參加她的畢業典禮,
不過拿回來的畢業照,很好看喔,只是臉有點
圓,希望她長大可以走依韻阿姨的路線囉!^^
...我承認我一直都在暗戀林沁,我真的好愛她
喔,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保護她,陪伴她長大~~
我跟小馬叔叔會給你們一個很美好很快樂的童年
的~~愛你們唷!寫著寫著我都快哭了呢~~唉呀,
你們不會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