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家真正的諧星是林書仲,只要他心情好的
時候,他就會一直搞笑~裝有的沒的~~會讓你很受
不了...,而且我帶他出去最怕遇到不認識的人接近
我們,因為他都會不按牌理出牌的講出讓你不知所
措的話,昨天我們去麥當勞,先是有一個怪怪的人
跟我們說:小姐你們吃完的骨頭可不可以給我,林
書仲當下指著那個人大喊:你是ㄍㄟˇ~~你是陌生
人~~小媽咪你為什麼可以跟陌生人講話。然後還要
吃人家的薯條被我阻止了~~過了一下下有兩個看起
來像是墨西哥人那一類的,人家一上2樓,他就大喊〝action~~action~~action〞然後他還不死心的跑
去人家座位旁邊指著人家說〝 action〞~~~這整個
過程都讓我跟林沁很〝ㄎ一ㄤ〞,後來我問他說,
你應該是要跟他說hello才對呀,他回了我一句,因
為他們是講英文的呀,action就是開始的意思呀!
〝ㄎ一ㄤ〞~~ again~~類似的耍寶已經數不清,有時
想想真的很俏皮耶!臭書包~~又讓我想起,有一次
我跟沁沁和弟弟我們三個去吃迴轉壽司,當時我低
著頭在吃東西,他在沙發上跳呀跳然後突然問我一
句「小媽咪,妳會愛ㄍㄤˋ(上)我嗎?」我冷冷的回
他一句,「不會,你想太多」然後他就一直笑然後一
直重覆這句話~~~~~又有一次,他看到我跟小馬叔叔
抱抱,他就說「ㄏㄡˊ...這就是你們的愛情...」~~~
真是受不鳥你耶,底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