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用了一個小時逛所有人的無名,從小
莊的好友開始搜尋→胖妹的→小易的→〝
林寶拉〞(依韻),嗯~~林.寶.拉.....我的
天呀!我整個人到現在還處於驚訝狀耶,
眉毛一直在挑高四米六,血壓也在220左右,
嗯~~有點頭暈。重點在~~她是我的知己知
彼耶,我怎麼會不知道她也有一個部落格咧!
我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嗎?我常忽略我的朋友嗎?
原來~~在每個求學過程中我都會有一群很要
的朋友,往往到最後就會變成她們的黑名單,
也成了放羊的小孩,被我爽約N次之後~~就沒有
再聯絡了,我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為什麼會
害怕人群?心中的恐懼又是什麼?其實我是害怕
第一次見面的尷尬罷了,我總是認為人會因為環
境和周遭的朋友而改變,即使再好的朋友都會因
為這樣而變得陌生,而且要我說出,我跟國小同
學去吃飯喔!!@#$%^不舒服,不對勁、機行..我
以前又很愛出風頭(可是人緣都還蠻好的喔!^^真
的,我走耍寶路線),喜歡事情在自己的掌控當中
所以當這些人脫離我的魔掌時,我就會害怕~就
會怕尷尬~明明以前常吵架每天黏在一起的麻吉,
見面時,客氣的要命,come  on~~怕怕,不喜歡
這種感覺,所以一次次婉拒大家的邀約,成了難搞
的藝人~~看著他們的部落格,知道了她們每一個人
的近況,心中很有感觸,她們的朋友不是只有我而
已耶,有新的同學,有新的朋友,才發現我把自己
限在框框內了......,(以上是給我曾經所有的麻吉
,不能諒解我的麻吉,姐姐當年心裡有疾病、不舒服呀!)
但我又必須說明,這一兩年來我真的是以家裡事業為
主,以家庭為重,這兩樣東西就佔了我生活的全部,
也是我最重要的東西,我的世界就是小孩、男友、家
人、東森,人家都知道我很忙,但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我不知該怎麼去解釋,也覺得沒有必要,想起曾經
是我的好朋友的朋友,想起曾經令我心碎、遺憾、怨
恨的那個男生,妳們在幹什麼?幸福嗎?電話幾號?
沒有線索、您播的電話號碼是空號......空空。
凌晨3點鐘,王應該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