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自己的男朋友,開場白怎麼會那麼難呀~本來想要走文
藝路線的,不過本身國文造譯不好,我還是白話一點才不會
又出糗。回想兩年多前,我們第一次接觸,是聽說他失戀於
是姐夫說要介紹給我認識,當時我也處於算是想要單身的狀
態,他跟我姐夫是一起在岡山受訓的同學,在結訓前他們班
有出遊到花蓮,我也有跟去玩,在這一堆阿兵哥當中,我只
注意到他,我對他最深的印象就是我們在吃飯時,我看他
跟一個妹妹在玩男生女生配,這一幕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因為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小孩子,不過當時姐夫跟我說,這
個已經有女朋友了,我也就沒去在意這個人了,人算不如天
算~~哈哈,一個月後他被他女朋友拋棄了,於是姐夫安排了
第一類接觸,我記得他在姐夫家等到晚上12點就是為了要跟
我碰個面,隔天我們去月眉玩時,晚上他也從彰化趕回來跟
我們吃晚餐,因為我姐也都在,大家鬧著玩的,所以我一點
也不害羞表現我熱情的一面,重點是我們講的話他都聽的懂
,而且他居然搭的上話,讓我們對他第一印象就很好了,因
為很少人在剛認識就懂我們王氏幽默,晚上互留電話我就回
高雄了,隔天早上他傳了一封簡訊給我,但容量太大所以我
的手機沒辦法看,我就叫他不然用念的好了,想不到他真的
用念的給我聽,說什麼我是一個好女孩認識我...........之
類的,我心想我們也才認識一兩天,你這個行為也太機行了
吧!也就這樣再傳個兩天的簡訊~~~~~~~~~我好像喜歡上他
,於是我決定在電話跟他講清楚,雙方都有意思在一起,我們
決定試試看,就這樣我就去台中找他,當晚他很浪漫的載我去
都會公園看夜景,七月半的帶老娘經過墓仔鋪,你說我馬子浪
不浪漫,而且他還秀他的刺青給我看,一邊是他們自己隊上的
隊徽,另一邊是他自己畫的海豚,我有傻眼~但又不敢笑他,私
點下跟我姐說他好機行喔!我們都建議他去次hello kitty,更
機行的是他那時還有帶耳環,我真的很不懂他,有一次我們逛
街他還叫我拔我的耳環借他帶,最後還是跟他說我媽不喜歡人
家這樣他才不再帶的,當時怎麼沒跟他說分手呀!不過自從跟他
在一起我的兩個小孩就多了一個大玩偶,看他對小朋友的用心、
看他當他們的玩具、看他陪沁沁畫畫、看他很有耐心的每個禮拜
都帶我們去外面跑跑跑,或是我跟慧慧在台北工作,姐夫又當班
不能帶小孩,他就會當一天的小爸爸,自己打理小孩然後陪他們
睡隔天帶他們去上學,我都感動在又不是他自己的小孩,他跟他
們可以說是沒什麼關係,也不是他哥的小孩,但他就是把書仲跟
沁沁當做是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又能配合我的工作,真的很感
動~~一開始還心想,哼~我就看你還要再做作多久,看你能撐多久
,..兩年了,他還是沒變,(OS:還真能忍呀!)^^..他是真的好
不好。他頭腦比我好,要比我好應該很容易后~那我再想想~他很有
藝術天份,我工作上的美工都是他幫我做的,他為了我已經幾乎不
再去網咖了,改在家裡~不是啦!真的幾乎沒在去了,除非我答應,
他為了我只要是他放假,不管我在哪他都會去找我、去陪我,記得
有一次我們吵架吵的很兇,我抱怨他不夠體貼、不夠好,他傳了一
封簡訊給我,有誰放假會陪女朋友上班,會當她的司機,我對你還
不夠好嗎?我突然驚醒~對后,我真的很不知足耶,工作上只要需要
他的,他不曾拒絕,下班十點多回來看到林書仲還沒洗澡他會主動的
幫他洗澡,下班回來看到碗沒洗,他會主動的幫我分擔~他會很有耐
心的花一個多小時幫我黏面膜牆,他也會花幾個小時幫我做節目道具
,雖然我總是說他不夠浪漫,太務實~~但是我知道我再也找不到這樣
一個娘的男人了,是好的男人啦!他把我們家的小孩視如己出,連遠
在宜蘭的李昱勳都超級愛小馬叔叔的,目前為止我還沒看過有小孩子
不喜歡他的,他已經完全進入我們的生活,我們的世界,我們的家庭
了~~~我們大家都很愛小馬叔叔喔!
馬子~~情人節快樂!
下面照片是他為節目扮演的財神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